2003-08-31 02:07:22hiro

抑鬱中.......

暑假完結前的最後更新~~
開學後便不的常常上網,當然也不可常常更新,請大家見諒.

今天BeZzz也走了~在broading前打了一通電話給他,談了很久...我真的會很想很想你耶!聖誕要回來陪我~~要想我啦!!
當然也會很想念也在英國的ra和Bonnie.
Christmas再見吧我們~~

雖然今天去了看"我的Band 5 男友",好好的笑了一場,但心情還是很抑鬱,很差~很不高興耶>.<
我真的知道我的選擇是不是對的....這多出來的一年到底會怎樣?
無論如何,我明年也一定要走...請珍惜這一年

回來得知某H氏決定除了11月出Single外,還會在12月出Album~>"<
我在想,下半年的生活還真難過耶~
還有明年的New Album和live......///

2003年
9月 MOON CHILD的DVD
10月 SOAP的Live DVD
11月 hyde的single"HORIZON"
12月 hyde的solo Album
L'Arc~的Shibuya Seven Days live DVD
2004年
3月 L'Arc-en-Ciel New Album
5月 L'Arc-en-Ciel 全國tour

啊啊~我的錢包啊(Pieces 調)*請自行轉為以日語的意思閱讀*

我快死了>>.<<
我還有很多東西想買耶(死)

我看我還是會"帶著微笑下地獄"了

啊~愛搶錢的L'Arc
我是心甘情願的...所以...回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