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2 22:50:22哇咕.叢

不忘.溫哥華-Day 1

 一切都發生的太快,在我一心咬定數學會被當,暑假只能靠著重修來渡過之時,我卻已來到了機場,準備要登機......第一次沒有家人朋友在身邊的旅行讓我興奮。

 來機場街我們的男人戴著草編的牛載帽,開車去UBC的一路上,他都大開著窗戶。

 就是這天認識MARINA的,她是我離開時最捨不得的人,美麗、熱情而且有趣。

 第一天的我們去了UBC的游泳池,裡頭有滑水道還有很高的跳板,但在我們玩任何設施之前必須先通過游泳的小測驗,DOROTHY(香港女孩)遊得很好,但是那天沒有女孩想陪我一起去玩跳板,我覺得很無趣,於是很早就離開了泳池。

 我試著要去找個一開始就沒有下水的女孩LIN,可是她並沒有在泳池外,我想說她或許回了宿舍,於是我超大膽的自己離開了泳池,試著自己走回宿舍,我走了很久很久,知道自己已經走出了校區,我迷路了,於是又照著原路走回泳池,從天黑走到天暗(曚曚暗的那種)。

第一天的我有點悶,覺得和其他女孩格格不入,而且電話打不回家......

 房間很好,我把行李箱裡的東西全都拿出來擺,一副要長住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