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4 15:31:49\(TvT)/

。橙。日。

上午 05:22 2005/2/13

呼‥‥嘩!‥‥‥一口氣看完了5 隻orange days!看了5小時38分55秒。
這一部還不錯!讓我很想學手語。覺得手語是個很有用的東西。
很久之前有一部「等你說愛我」,好像也是about手語的。
只是那時候我還小,不懂欣賞,我記得當時也掀起了一段「手語潮」。
不過現在如果我再看「等」,我一定也會覺得orange days比較好。
at least,orange days比較funny。

期間跟馬丁談了小許,主要都是他跟尼爾森的事。
要是我,我一定也會勸他不要跟這個人在一起。任誰都不願看到自己的朋友受傷的吧?!
如果對方是一個正常一點的人的話,誰會阻止他們呢?
可是就是有人不明白這一點。可能,那個人把觀點只集中一點。

希望馬丁唔好再為呢件事唔開心啦!
其實做friend,勸鰦佢就算盡鰦責任。雖然咁講係好無情,但係佢要咁,你除鰦勸之外,仲有咩辦法?
我覺得‥‥‥尼爾森都軲到盲鰦,佢唔明你唸乜‥‥‥值得體諒鮋。
唉‥‥‥無奈呀!!!
如果可以鮋話,俾我我唸我會條繩綁住佢囉!!!!但做friend做到咁無謂啦!!!!

所以,拍咩拖!令人唔理性,做傻事,貼錢買爛壽!

********
今晚,姑姐、六叔兩家來我家拜年,這應該是家中老大的唯一好處吧?!家裡的二、四、六都到齊了。
姑姐的女兒也來了(我不知道她是我的誰。)‥‥‥她‥‥‥好像比上次見面矮了‥‥‥‥
這激發我要長更高。我嫌現在的我太矮了‥‥‥‥‥
很無聊的應酬,我明明是在學日文,他們吵得我不能學下去。只好看orange days囉~

最近的日文好像學不錯。有點慢就是了。慢工出細貨嘛!!!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