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8 02:13:38◤〝小喬↗★〞◢

討厭加上恨的滋味

今天堂姐跟我講了一些"感情"上的事情
我發現...我一點也沒感覺...
沒感覺的事情....是....真的是男女之間的愛.....
我發現...我已經不知道愛是什麼了....
怕...是種怕的感覺....
只能當朋友了...以前為什麼有...
我喜歡那個他...之前我還約他和我去拍張大頭貼...
可是....現在...我有空了...他也都有上線..
可是...我卻不敢...我突然覺得有一種..莫名的討厭 害怕
我不敢...其實這樣的自己 我也很怕...
我知道...都是因為他...都是他...
是他讓我變成這樣的....我討厭他 甚至 恨他 一輩子 永遠
我恨他....我恨他...恨不得殺了他

當我孤單的時候...還是想要一個人就好..
我很想要人家懂我嗎?
我很想有個人陪我嗎?
喔..不了...
我一個人也可以....
一個人反而比較有安全感...
那道防備的牆 又開始構築...
我恨...可是我不能告訴人家...
悶在心裡...就好...
反正打在上面 看到的人 都是不認識我的人...
這樣就好了....發洩情緒吧....不然..不知道該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