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7 21:28:57Roamer

無奈 別招忍善妒的女人

做個不肖的女兒, 因為我搧動我媽去提離婚.

唉 我真是受不了她的猜忌了. 昨天居然還要我幫她看我爸的手機來電和撥出.
不能理解都已是知天命要入古來稀的年紀, 竟然還有這麼多的猜忌, 放不開.
人家兒子都來電下通諜了, 明眼人都知是沒有的事, 她硬是要自己去編故事.醜話一出, 家族裡沒有人會替她說話的, 只會嘲弄她的無知和善妒. 把家裡弄得烏煙障氣, 逼得我又想要逃家去. 無端惹是非, 我現在已經不想去看老人家, 也不想去和家族人連繫了.

剛剛又來找我, 要我請個假陪我老爸去醫院檢查. 哇咧~ 你老公是怎麼樣的個性丫, 會讓你跟? 我就是不想待家裡才把班排滿滿, 多的時間就給補習班, 再來就是在我的房裡當忍者龜. 真在乎他的健康, 就別老是扯一些烏有的事, 去逼高他的血壓吧.

丫~~ 修心 修言 修德.
真該把電視上那些名嘴都槍斃, 不要在那裡搞搧動. 嗯. 要第一個斃了丫扁那一家. 就是這一幫人的存在, 讓名嘴有發揮的空間, 到處罵個不停. 我媽就是被他們給帶壞了啦.

受不了.. 下次該換我來砸電視了.
Moon 2006-12-10 22:41:33

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說哩~
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