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5 23:47:15Roamer

插曲

J數度埋怨雯沒有在第一時間告訴她結婚的好消息,且讓她來不及縮短去上海找老公的假期,以致於不能出席雯的婚禮。

雯不開心了,不知怎的扯到其他的事,對J發了脾氣。J更不開心了。一個心裡有氣說不出話來,一個不悅得不到祝福的話,反而招來一陣責罵。兩人先後找我抱怨這件事,我左看右看,能怎麼辦?就不要吵了咩,那麼大的人還在鬧小孩子情緒。

J說她以為她是雯的好朋友,不應該被冷落。而且之前她從雯口裡得來的訊息,讓她很憂心雯是否可以做個快樂的新娘,得到真正的幸福。居然問我禮金是不是該由我來代轉。當然不行丫。這一轉,兩個人的結就難解啦。還好,J接受傳簡訊說出心裡的話。只是,這要我來撰搞編輯,因為J還沒練好指功,等她打好簡訊,又是好幾天後了。

上班時碰到雯,我很想問她們兩個怎麼了。可是,我問不出口,因為一問就洩底,雯可能會誤會我幫J打簡訊的用意,問題會愈扯愈大。稍後碰到J,她向我使個眼神,應該是問題解決了吧。插曲結束。

要我評這件事,我會說女人的心思比電腦的0和1複雜多了。愛浪漫的雯碰上自我意識強烈的副教授,還是把浪漫的念頭拋到腦後吧。沒有了浪漫和幻想的雯,會快樂嗎?不知不知不知~不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