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7 14:27:32B.H cat

...901-8...

這裡之於我,似乎就是一種習慣,
我是從這裡開始想著妳的,
也是從這裡對自己坦白,其實自己是深深喜歡著妳的...

昨天累了一整天,匆匆忙忙的來來去去,
一直到事情辦完之際,發現早已日落天際,
很著急,急著想找台電腦記下當下是那樣的想著妳,
因為那樣的思念,是一種甜蜜...

不知何時,開始會習慣在這裡寫下今天想妳的心情...
妳說如果太忙的話就不用太執意,可是那對我來說是卻不只是執意...
每天每天,紀錄下想著妳的當下感受,
看著看著,我會更了解自己對妳的感受是多麼的真實,
說是日記,我想不是,這應該是一種痕跡吧...
因為妳是值得被深深烙進腦海裡的美麗,
所以我努力的刻畫著妳的模樣,用回憶...

想著妳的心情,伴著夏夜的涼意吹進了心裡,
妳,開不開心,
我,總是惦記,
因為妳,是我的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