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4 22:18:38網誌 go

點。

10+1+10遊戲★

玩法:
1. 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2. +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3. +10再點十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俺要漂亮
 俺要變瘦
 俺要有錢
 俺要幸福
 俺要快樂
 俺要自由
 俺要陳冠希
 俺要山下智久
 俺要搬出去住
 俺要去環遊世界



☆+1的問題累積

Q: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A:沒人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A:我救不動XD
Q: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A:很多
Q:如果你有哆拉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A:全部
Q: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A:天曉得 =  =
Q: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A:脾氣
Q: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A:不知道
Q:哪部作品是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A:阿災
Q: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A:都沒意義
Q:哪一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自己知道就好 =  =
Q: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女生?
A:大帥哥
Q:大頭貼/視訊/數位像機/手機,最愛用哪一個拍照?
A:都愛
Q:寫到這..你累了嗎= =?
A:我覺得很廢話
Q:學校合作社爛不爛?(要說哪間學校)
A:成功炸掉算了
Q:這個暑假過的如何?
A:上課度過
Q:未來有什麼計畫嗎?
A:沒
Q:想去的國家?
A:香港 日本
Q:被邀請玩10+1+10遊戲的感覺!?
A:沒感覺
Q:如果你是狗的話,你最想當哪種狗!?
A:我要當帥哥
Q:朋友和愛情之間,你會選擇哪邊?
A:都選
Q:目前有在追喜歡的人嗎?
A:沒有
Q:目前的煩惱是?
A:我要上國立高中
Q:你喜歡裝色嗎?
A:本來就很色XD
Q:想當殺人的人還是被殺的人
A:我想當觀看者
Q:最想聽到哪位聲優的喘息聲=////=?
A:淫叫好了
Q:自己本身是攻還是受XD?或是攻受皆可=///=?
A:啥?!
Q:你對別人的報復手法?
A:恩 報復心很重阿我
Q:看到雲,你的感覺是?
A:雲
Q:台灣所有的縣市你最愛哪一個呢?為什麼?
A:我哪知 
Q:想不想打點你名的這個白痴?
A:還好
Q:你覺得點你名寫這資料的是怎樣的人?
A:啥?
Q:如果時間可以倒退,你想改變什麼?
A:命運 哈哈
Q:女生想要的是什麼樣的愛情?
A:幸福阿
Q:如果你的男/女朋友劈腿,你會怎麼做?
A:分手吧
Q:你的肝還存在嗎??
A:應該XD
Q:洗澡先洗哪個部位?(哈哈哈哈哈)
A:身體
Q:要是有同性戀喜歡你‥你怎麼辦?(要說真ㄉ)
A:看是誰吧
Q:到目前為止‥最難忘的人(異性) 除了爸媽親戚以外的人?
A:都沒
Q:想不想打讓你傷心的那個人?怎樣打?
A:不想
Q:你滿意目前的生活嘛?為什麼?
A:乾你屁事
Q:男/女朋友的條件
A:很多
Q:心目中最想和誰成為最要好的朋友(只能選一個喔)
A:你我他
Q:永遠‥都會記住問你這個問題的人嘛?
A:恩吧XD
Q:向喜歡的人告白了嗎?
A:就沒有 告屁?
Q:對「東大特訓班」的評價?? (沒看快去看噢)
A:山下智久是我老公 要看=ˇ=
Q:想不想離家出走??
A:沒錢阿XD
Q:喜歡國中嗎?
A:喜歡的人撞牆算了





 點-”
     不點勒 哈哈 我是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