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15:20:07

不要以為:"︳





說什麼沉默是金

根本都是屁

不要以為沉默不講話在家裡就不會有爭吵

總是有一個人會來惹你

說你這個不好那裡不好

還會每天都在你面前講

你不跟他吵上一回他是不知道你的厲害的

誰說沉默是金

雄辯是銀反而是最好的

不跟他吵

一直沉默的話

會被吃的死死的

管他會怎樣

我就是不喜歡別人挑剔我自己喜歡的東西

忽略我?

沒關係阿

反正我本來就不喜歡鳥你

在該阿

不要以為你是家裡最年長的就可以在那邊叫

我有挑剔過你嗎?

看我不順眼就直接說嘛

不用找一堆理由來罵我

反正你說的都是你自己的屁話

總有一天我會把你的話都當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