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8 16:06:22*~七啦~*

好HIGH..

昨天跟玫兒出ㄑ..
真快樂..
因為買很多東西..
我看玫兒很満足唷~~
週年慶果真是ㄍ好東西..
害老娘ㄉ心也癢癢..
ㄏㄏ..我也要買..因為真ㄉ很便宜..

我們ㄑ新光三越ㄉ時候.
真他媽ㄉ嚇一跳..
因為我們看到門口排一堆人..
因為週年慶打折ㄉ關係..
我們只是要ㄑ五樓..
一一卻要跟他們一樣要用等ㄉ..
結果那一開門..
大家衝ㄉ跟什麼一樣阿..
而我們兩ㄍ慢慢ㄉ走到電梯那..
那電梯小姐好醜..
真ㄉ好醜..又老..
心想..還是SOGOㄉ小姐比較漂亮..

一到五樓...我發現只有我們兩ㄍ人..
看到EDWINㄉ小外套..500元..
真ㄉ很好看..又便宜..那件原價1680元ㄝ..
不買怎行..阿玫就買紅色ㄝ..
靠!!越看它越好看..(我看那名字有寫阿玫唷!!)
後來也再五樓晃了一下..
看到LEVISㄉ褲子也在打折..(跟SOGO一樣..)
後來阿玫也挑ㄌ跟我還蠻尬意ㄉ褲子..
他ㄑ試穿..
哇哈哈~跟我之前再中正台式穿ㄉ褲子一樣..
又夠喇叭ㄝ~~
不過阿玫穿ㄉ那件很適合她..
他買ㄌ..
原價兩千多塊ㄝ褲子..打折下來1195元..
便宜..我要買!!我要買!!

後來心滿意足ㄉ要ㄑ看二輪片哩..
一到那..害是老樣子..
先ㄑ買豆花..在ㄑ買香香雞..
在要ㄑ買香香雞ㄉ路上時..
阿玫說他想把大份ㄉ..
我說好哇!!
結果一到那她看到大份ㄉ寫100元..
她突然說:喔唷!!好耶!!...是ㄅ??忘ㄌ..
反正那是他發自內心說出來ㄉ..
天ㄚ!!100塊ㄝ..好貴唷!!後來我們還是買小份ㄉ..
香香雞.魷魚.薯條..這三樣都買ㄌ!!(我們是有多餓一樣阿~~)

”命運好好玩”..
真他媽ㄉ好看阿..
又好笑又感動..
連玫兒看ㄌ都哭出來哩..
好看!!二輪果真是我們ㄉ好朋友..

”東京甩尾”
還好..
但裡面胖子很多..
我們每次看到胖子都會笑..(請問重點是這ㄍ嗎??)
我只覺ㄉ裡面ㄉ車子很漂亮..
內容跟頭文字D有點像..
ㄆㄆ..怎沒陳冠希壓..
裡面ㄉ人很醜..(日本人!!)

看完也才四點多..
拿完褲子..在逛一下..
就ㄑ我家..
我把我ㄉ藍色包包給阿玫哩!!
因為今天原本要ㄑ那家買ㄉ說..
結果沒ㄌ..我看到阿玫一副有點失望..
我就跟阿玫說我ㄉ給他..
然後買ㄌㄧㄍ墨綠色ㄝ包包..
那ㄍ老闆一只說我ㄉ眼光很好什麼ㄉ..
我叫他算便宜他也沒有..
那你講什麼廢話阿..

一到我家..我就把我上次買ㄉ高跟鞋給阿玫..
哇塞!!那簡直就是它ㄉ嘛..
她穿起來很有女人味唷..
好看!!真ㄉ好看!!
我那雙也沒啥在穿..(那我買心酸ㄉㄚ!!)
不過那雙鞋終於找到ㄌ主人哩..
我把他送給她..
ㄏㄏ..
順便把我ㄉ衣服還有褲子也給她..
我是西森專家ㄇ??
哈哈..我看我要ㄑ做這一行哩..

總之..今天過ㄉ很充實..
回家也累ㄌ..
真好睡阿~~
ㄒㄒㄒ..







上一篇:中秋節

下一篇:小捲成名曲

*~七啦~* 2006-10-21 11:50:05

哇哈哈~~
我真ㄉ老ㄌ~~
看錯哩..
是帆布鞋啦..
帆船鞋好像沒白ㄉ..

NO TURN*諾騰 2006-10-20 18:34:13

帆船鞋不錯阿..
白色好看唷!!


帆船哪時有白ㄉ....我沒看過ㄟ!!
還是
妳說成帆布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