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22:47:01ERICA♥

The 86th day



今天又是大日子。

我們要出遊前我先帶你到店裡跟我爸媽打招呼。

瞧你緊張的。

哈,

媽媽很漂亮我知道。


之後到了我最討厭的MTV看了個電影,

光是要挑個法語片我就快老了我。

看完電影我們找了間日本料理店坐下來吃東西,

重點來了。


這間店的食物有點像迴轉壽司一樣,

不過特別的是迴轉的是火車開在鐵軌上載著食物。

哈哈好可愛哦。

我們點了好多東西來吃,

吃到快吃不下了還有一道請他們打包起來,

結果要結帳的時候......

1930.....

幹!

幹!

幹!

那間店就叫做火車輪!




於是在我們差點就要留在那裡開火車之後臉綠著離開了。

去拍了很悲情的大頭貼,

回家的路上下雨了,

欸,

兩千塊你要賺四小時才有欸。

baby sorry

下次不會亂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