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00:06:04展 × 楽

我好醉....

今天*有個老朋友要請我們去唱歌.....
開心...我要唱歌 要喝醉!!
一開始去!!好樂迪....^^"
進去了以後!! ~ ~ ~
留了個言~
┌ 吉拉米代 之夜.....
哈哈~ ~ ~
進去了以後馬上點歌 ㄙㄨㄥˋ...
唱著唱著!! 陸陸續續都進來了!!
有人買酒一開始先喝個一箱台啤吧!!
先喝再說啦!! ^^"
有人"在喝老人的酒捏....
他剛從花蓮回來 有夠像老人的啦!!
喝老人酒...唱老人歌!!
其實也還好啦 沒多老!!
他才16歲....厲害!! 像老人!!
喝了有點醉了...我買了一瓶!!
伏特加 @@" 驚嚇吧!!
喝了每個人都掛...今天就是爽ㄚ!!
回家後..像轟炸把家人都給吵起來了!!
還跟她們說我沒有醉!! 很姳顯看就知道了吧~
還叫家人說我明天要上班!!叫我起來!!
起來後....玩了玩了!!
被罵了..打過去給老闆賠個不是!!
沒被罵!! 還很好的口氣跟我說!!
晚上去老闆家報到!!
晚上去老闆家報到後沒有什麼...
請我喝個!!湯~~ 還不錯喝!!
就是這樣 @@’ 好酒醉ㄚ!!
™` 搖擺`猴子)) 2007-12-23 05:42:20

什麼老人酒 老人歌 ...
是因為我不行喝有氣的阿
你以為我想 `
我哪裡有倡老人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