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23:37:56姊ˇ

你這樣很賤


要不是看不下去...


我會跟你說嗎...


反正話都說開了...


現在是怎樣...


不要耽誤別人...


還說到時候可不可以讓寶成績變好...


看成果?..


騙鬼阿...


不管怎麼看都說不好...


當英文老師就可以這麼跩嗎...


有及格就已經是我們最大的努力了...


我是幫人家..


不是藉故談情說愛...


麻煩不要誤解好嗎..


怕我在退步...


藉故說這種話...


你知不知道我最痛恨...


就是你這種...


你還想要怎樣...


全部的人都是差不多分數近來...


你考第一名給我看...


聽你在講...


全班第5了...


你的期望到底是什麼...


不要貼的太近...


誰當初說好沒關係...


現在是反悔嗎...


對不起...


我做不到...


如果一個禮拜只見2次...


乾脆叫我們分手好了...


開什麼玩笑...


要找到第二個寶貝ˇ...


是路上拉幾個人就是寶貝...


是這樣子嗎?


拜託你用點腦...


可以嗎...


現在是高中...


我很清楚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


不管說什麼...


我有我的想法...


不管是什麼難關...


終究還是跟寶貝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