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22:55:10☺ Eva ♥

12/25

我既然忘記今天是聖誕節
路上一點都不像有聖誕節的感覺
就幾顆樹幾隻老公公
帶著不想上課的心去學校
到學校才被通知不用上課了
原因..老師不舒服
也沒請代課
只是叫我們考卷拿回家做

真無趣耶!!
大家都在學校後山送禮物
還有金魚親手做給我的卡片
$%^##@$^$%^$
讓我更覺得孤單ˊˋ
什麼鬼阿
安靜也許是還適合我

知道不用上課了
後來很無趣的自己到板橋後站
就這樣亂晃
打給沸小姐
等他戴我回家
晚上跟哥哥去吃鐵板燒
過完聖誕夜





祝~

((老公聖誕快樂..要加油^^我們心陪伴彼此))


大家聖誕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