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15:23:44°★,,MaRsφ熾祤淚﹑

好累 @ˇ@

今天 早上 七點 就起來嚕 一 ˇ一 好早喔 = )

去玩 我哥電腦=ˇ=((信長 結果 隊友 咘會玩((腦殘 XD


接下來 原本 要出去 吃早餐



結果 被我媽 拖下來...


賊 被抓去 打資料‵ 而我 跑去 看電視 哈哈((突然覺得 很賤


原本 早上9.30 就要去吃嚕 結果 到10.20 才去吃ˋˊ



老媽 去找她朋友 @@ 我跟我勾.賊 在早餐店 等她




在那邊 看漫畫 看好久@@... 等嚕 半勾小時 左右 !!
接下來‵ 又跑去 監理所 換行照 繳罰款((一聽到 就說=ˇ= 一定又是 我媽咪 闖紅燈‵ 結果是 停在紅線600元 = )

說到600 又想到 畢業旅行ˋˊ

在監理所‵我賊 搞出笑話 =ˇ= 明明 就有指標 還不知道 去哪裡ˋˊ

一直直走 我跟我勾 快笑死= =


最後‵ 去大賣場 買東西@@ 看到 中華隊 8.2 四下 想說錯賽ˋˊ 又要輸嚕ˋˊ




買一買 就流再那邊吃東西 一ˇ一


好飽喔=ˇ= 吃ㄧ隻烤雞 還有飲料



回到家後 看到分數 超高興 8.9...

可是 沒想到 還是書嚕ˋˊ 嗚嗚...


算嚕‵沒差 接下來的比賽 別再輸 就好嚕 一 一"


好嚕‵好累 來去困=ˋ= 奈

上一篇:中華隊(今天)

下一篇: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