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2 03:06:28夏雨

18 年

今天,是爸爸去世的第18年

18年,已經可以讓一個剛剛出生的小孩獨立自主生活的歲月

這些日子,生命當中也經歷了許多的起起伏伏

曾經有想過,是不是人生走到這樣就夠了

所以混淆的過了幾年

好幾回夢到爸爸,他都沒有說話

我知道我要好好檢討自己,要好好的活

這些日子自己一直處於非常忙碌的狀況當中

也很幸運的,我身邊一直有許多的好人

也許沒有爸爸,也許媽媽很忙

但是我都知道他們非常的關愛著我

所以我也很珍惜:)

沒有人可以選擇自己想要什麼樣的家庭出生

但是我覺得我很幸運的在這樣的家庭

因為它讓我更堅強,因為它讓我更懂事

這些日子在看大愛的千江

裡面演爸爸的太保兄,整個神情及嚴格,一點都不輸我爸

其實好幾幕都是跟著哭到底的

才懂得那樣的嚴格的教育方式,其實都是愛

是爸爸對我們的!

爸,謝謝您

希望在天國的您

一切都很好

女兒,雙手合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