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9 22:20:41夏雨

只想這樣

懶洋洋的去上班,還沒停好車,電話響個不停

聯絡不完的事,還有下午要被review 的資料還沒搞定

就這樣不知不覺就到了中午

買了7-11的水餃,都是昨天忘了買菜做便當

然後想睡,就這樣昏昏沈沈的小睡了一下

好不容易的午睡,得來不易

下午,依然是熱鬧的

不停的電話,不停的問題

結果莫名其妙一一而解,想不到五天才能跑出來的產品

同事幫我二天就跑出來了,天殺的創下公司的歷史...

我跟主管說,我不想把這種幸運分享給大家!

 

五點,偷偷背了單字,準備下班離開公司

六點半,吃完了晚餐到了補習班

一個多小時one by one 的日文課,真是精彩

進步很多,心裡很滿足

九點,回到了家,拿起吸塵器把整個家裡吸了一次

又拿起托把把全家擦了一次,洗完了澡

十點了,現在坐在電腦前面

準備復習今天的課程,預習明天的課程

總覺得這樣的生活很充實,很孤單,很愉快

相對的可以忘掉公司的煩

 

我知道身邊很多同事和朋友都很關心我

默默的在關心著我,連run貨都幫我搞定到一整個好到不行

就是想約出去吃一頓飯

但是我卻想選擇一個人下班好好過自己的生活

(好像有點自私)

享受自己想得到的點點滴滴

現階段,我真得只想,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