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08:33:13↘流﹋星"*

補課

大家都嘛翹課去了= =
我家寶貝一早就回家了
他的麥當勞要我陪她
當然是黑OK拉!!!!
哈哈

昨天跟春天一起睡覺
嗯...被我盧很久= =
有點不好意思,哈哈!!!
她沒睡好,讓我更愧疚= =
算了,下次回姐姐的位置睡好了
反正他都一直翹家....

昨天心情很DOWN
原因很難說,因為我就是心情不好
加上大黃毛的事和空空的事
吼~你們心情不好,也害我跟著不好> <
不過現在是新的一天,應該會不錯吧~

胚珠回來了
哈哈
好久沒看到他了
不過今天他又要去志工了@@
剩空空一個,他應該不會無聊的!!!
看他行程很滿的感覺= =

等等要去上史學
唉 如果跟空同一個
那就妙了!!!
不過有好有壞啦~
我都很FREE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