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0 01:02:28↘流﹋星"*

心情好

雖然今天輸錢,不過我很開心^^
姐姐借我車車....超sweet的
我載茶茶去上班和下班
他一定會更愛我= =
哈哈,,,自以為耶我
看了熊跳雷鬼,整個很屌喔
很期待看到你其他的舞蹈嘿
跟你走到哪都會遇到小花
你們說人很好,但現在的我會默默的不喜歡,SORRY!!!
姐說要陪我睡覺,茶茶也要陪我睡覺
但我是嘴砲鬼.....說說而已
心裡想想有人陪我睡,但我會不好意思
我是說真的...呵呵
最後我決定稅姐姐得床^^
反正他早上才回來!!!
等他回來我應該也是默默的回自己房間睡吧= =
有點沒意義的行為@@
pic:苦心和金於(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