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00:37:15↘流﹋星"*

哈哈 大家人真好>///<

今天一回來,夾子小公主跟牌咖就很歡迎我
讓我實在是太開心了>///<
讓我絕得回來很有溫暖的感覺!!!
喜歡這種感覺,好久沒有這樣了....
哈哈 太開心了~

夾子小公主還借我電腦用耶
而且它的是有幾乎都去睡了
真感動!!!
1550是我第2個家>///<

早上10點才有課現在整個很FREE
有點想睡覺,但...又還好
有電腦還是玩一下在睡!!!
夾子公主從我進來到現在都給我做他位子玩電腦
實在是感激不盡~
你真的是個正妹喔^^

唉~學校沒啥帥哥!!!
學長比較有型,同屆的都還好而已
有點失望...
班上長的還好的,就算帥了~
今天還跟他搭同一班電車回新竹
他們有一群人,而我只有我自己!!!
大家都沒打招呼~
感覺起來好尷尬= =
所以一直假裝沒看到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