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01:02:15↘流﹋星"*

我愛你們倆

首先當然是今天回我簡訊的琇琇
我也不喜歡我們生疏的感覺
你說你經過我家都會看我家有沒有人
你跟平平都太有心了
我實在是太愛你們倆了
對對對對,我們要像以前回家一樣的快樂
看到你們害我現在好想常常跟你們GO出去喔
琇琇啊,希望我們生疏的感覺能趕快不見唷

再來就是陳伊庭啦
跟以前一樣
都會說讓我很爽的話
真是太愛你了>///<
今天有跟你聊到天
YA YA YA
讓我現在心情非常好
實在是太屌了你
太敢說了
跟以前一樣
我沒變心,我相信你還是跟以前一樣正
不過第一名讓給一個....... 唉
下次你不管在哪看到我,要抓住我喔
這樣我一定會被你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