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00:36:58↘流﹋星"*

謝啦~各位

我思緒比較沒這麼亂了
其實我再亂三小我也不知道
只是絕得很多東西一直在腦海裡跑阿跑阿
MR.B MR.K MIS.Y 你們說的我都有懂
我不知道要怎麼跟你們說出謝謝
反正我會好好思量,OK?!
或許是因為我都只跟你們一起出遊
所以我的生活圈看似非常的小
我不知道怎說
我想到好玩.好事.煩惱....等
我都先想到跟你們說
因為~很多很多事情是我其他朋友不一定能體會的
而你們可以,了嗎?!
唉~我不知道怎麼說啦!!!
總之我現在會盡量改掉沒頭沒尾,盡量改正我的心不在焉
有時我只是真的不想說話而已
但我很好的,OK?!

MR.K 你說我很無聊
夠直接了當
不愧是我的朋友
直話直說,我喜歡
不過我還是會躲,代表我不敢面對吧?!
好啦!!!
反正你跟MR.B 我都懂你們勸我啥啦

我只能怪我自己
有這麼多次的教訓
有這麼多次的體會
有這麼多次的經驗
被傷害這麼的多次
還是不懂認清事實
還是執著在那狀況
別人傻一次就懂學乖
而我都要到自己受傷
受了傷還未必會學乖
只能說我實在是白目
我給自己太多理由
對於別人太多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