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8 17:48:36社長

好可惜

最近無意間聽到一首歌覺得發自內心的畫面真實湧現~~~
在這與妳分享!!!
 莊心妍 

好可惜

作詞:周宏濤
作曲:周宏濤
編曲:勝嶼

忘記 想要忘談何容易
不怨你 是我如此不堪一擊
感情深可入海底
愛的真沒人能比
這些你從不放在眼裡
想你 不只是因為空虛
說到底 是真有感情不騙你
敢與全世界為敵
為了你受盡委屈
這些苦我甚至都願意

好可惜終於失去你
對不起我已經盡力
我沒有放棄 只是不見你
以為這樣就傷不到自己
好可惜我們回不去
傷心哭泣變本加厲
我一直婉拒 別人的情意
只為個不確定的你

想你 不只是因為空虛
說到底 是真有感情不騙你
我與全世界為敵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為了你受盡委屈
這些苦我甚至都願意

好可惜終於失去你
對不起我已經盡力
我沒有放棄 只是不見你
以為這樣就傷不到自己
好可惜我們回不去
傷心哭泣變本加厲
我一直婉拒 別人的情意
只為個不確定的你
其實在心裡
我真的好想求你別和我分離
好可惜終於失去你
對不起我已經盡力
我沒有放棄 只是不見你
以為這樣就傷不到自己
好可惜我們回不去
傷心哭泣變本加厲
我一直婉拒 別人的情意
只為個不確定的你

上一篇:無力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