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1 16:29:40社長

開心開心~~

老婆~老婆~

很高興我們和好了~~好開心~好開心~~

原本呢~~被老婆懲罰要好好反省~

雖然可以找老婆~不過要乖乖的~不可以欺負老婆~

也不可以萌老婆~不可以誘惑老婆~~~(那我還能對老婆做什麼呢~"~)

 

還好~~老婆原諒了我~跟我和好了~還得到老婆的許可證~可以跟老婆做......好多好多

 

想到這~~我就超開心的~~簡直快要飛上天了~~

 

老婆~~我最愛妳了~

 

 

也許以後我們還會有不知道的吵架~還會有不知道的不開心~

不過老公會一直纏著老婆~一直~一直~萌老婆

 

 

 

 

 

                                                                                                         樂不可支的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