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7 17:19:34Eden♥

天热,心烦呀~

今天,上交论文期限的倒数第二天
可是这个该死的论文好难写...
本来定了早上6点钟起床
可是宝贝打电话叫我起床也没起来

头好疼啊~~
也许因为昨晚睡得太晚了
也或许是因为感冒了
好难受呀~

同学都说
这种天气也会感冒
我也不知道我怎么就那么倒霉
想吃药也不敢吃
因为正在吃的药实在太多了
万一治这个病的和治那个病的药
放在一起吃
有剧毒怎么办?
哈哈
那真的就死翘翘了
挺吧~~~
或许我能挺过去吧~

好热~虽然比昨天凉快些~
但还是觉得好热
貌似我比一般人怕热
好吧~~
我去南极好了~
找到那恐怖的海豹
拍他的照片回来
或许会被认为
找到了恐龙的标本

还好还好
老师看了我的论文没有骂我
还说某些部分写得不错
一块大石头落了地
即便是摘抄也是不容易得啊
我选的题目好难找到资料呀
真烦人呀
不想写了呀
可是明天就要交了
好烦人呀

我想买房子
就买那栋复式的好吗?
宝贝妈妈难过了
没有人想让她难过
我们是无心的
不想伤害任何人

我想回家了
家里天气没有这么热
也没人逼着我写论文

想天天看见大宝贝
很想她~
呵呵~呵呵~


我想回家
我要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