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5 14:37:26Eden♥

雨夜叫人心痛

外面好吵~
吵得人睡不着
吵是因为下雨
下雨了...
打雷了...
最怕就是打雷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好多人在外面嚎叫
是没见过这么大的雨还是没事做?
无聊的人即便到了雨夜
也没有显的有一点点的特别...
只是更加的无聊而已
........

雨下的很急
雷在旁边催着
........

心情很差
........
可不可以不要轻易的说逃跑?
即便是很累?
真的好累...
逃跑?
心都碎了...

兰茜姐姐要去吉林了
去找爱她的人

她就是这样一个女孩
会为了她所爱的人
去一个她从来都不熟悉的地方
就是因为这样我们才相识~

那也好啊~只要有爱她的人在
这个地方就是美丽的
无论在地球上的哪个角落

而我呢?
似乎不能为了爱我的人做些什么
我这算什么?
会让人很失望吧...

眼泪陪着雨水一起
就像雨不停它也不停
没有人能阻止这一场大雨
...
我讨厌下雨
特别是雨夜
......

宝贝的一个承诺
却让我更加的睡不着...
在这个讨厌的雨夜
失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