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 02:00:40Eden♥

付贱贱同学~好好学习哈~

我又不乖了~
说早睡也没睡~
哈哈~

付贱贱同学~你有没有好好学习呀?
哈哈~~
知道你很努力了~
乖乖滴~~越来越乖了~

那个灭绝师太又是几点回来的呀?

宝贝,不好呀~~有个大妈总是打扰我们~
哎呀呀~~~~~真是不太好~

啧啧~~~~~~大妈似乎是在威胁我呢~
大妈真是不好~我还要玩游戏呢~
总是唠唠叨叨没个完~打扰我~打扰我宝贝~

无关紧要的人赶紧爬开~
就别来打扰我跟我家大白x宝贝啦~~
哈哈哈~~~

手机不知不觉停机了~
哎呀呀~~~~想给你发讯息也不行...
想你~~~

宝贝~~~~~~~~~~~~
我去睡觉拉~~~~~~
醒来就跟我家大宝贝跳舞去~~
嘎嘎~~~~~~

嘎和花花都很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