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4 15:05:57Eddy

他感染五年多,未吃藥,CD4/841

Eddy 說:
驗血報告出來了嗎

從說:
出來了
Eddy 說:
結果?
從說:
CD4   841/病毒4萬多@@
Eddy 說:
841  媽咪啊
從說:
病毒真多
Eddy 說:
四萬多 小意思
從說:
醫生說CD4時我也嚇到
Eddy 說:
你沒看我部落格嗎  其他朋友才多耶
Eddy 說:
病毒量好幾十萬的
從 說:
多了一百多
Eddy 說:
那隨便再吃些東西 cd4應該就會更高了 病毒更少
Eddy 說:
你感染五年?
Eddy 說:
我忘了
從說:
對阿
Eddy 說:
一開始的數據多少啊?
從說:
雖然cd4變高 但病毒怎會增多
從說:
有點奇怪
Eddy 說:
沒關係啦  參考其他朋友的經驗就好
從說:
上次去年10月7xx/1萬多
Eddy 說:
就多點甚麼的  像安迪湯或其他東西嘛
從說:
都沒...
Eddy 說:
這樣確實有一點點不妙  要加油
從說:
本來想說這次報告出來再說

Eddy 說:
反正  你自己去嘗試錯誤吧
從說:
@@
Eddy 說:
看要吃甚麼來抑制病毒

Eddy 說:
不然 就選擇吃雞尾酒來抑制病毒吧 
從說:
我有你的部落
從說:
應該還是以健康食品吧
從說:
不過我有問醫生cd4跟病毒哪個重要
從說:
他說cd4重要
Eddy 說:
你現在打算怎麼做  吃綠藻嗎 上回你告訴我的
從說:
對阿
從 說:
可是還沒開始吃
Eddy 說:
建議錢夠的話  加靈芝一項
從說:
應為報告昨天才出來
Eddy 說:
我建議 是這樣啦
從說:
可是靈芝會個人體質
Eddy 說:
誰說的  那篇文章講的  西醫 中醫 ?
從說:
露得的留言好像
Eddy 說:
可以相信嗎
Eddy 說:
不然  建議你去公館  李穎哲中醫那裡

從說:
不知道阿

從說:
我可能也會先買維他命b群
Eddy 說:
畢竟 病毒複製蠻多的 雖然 cd4尚高
從說:
因為畢竟我完全沒使用健康食品
Eddy 說:
還是小心點好
Eddy 說:
綠藻加b群 嗯 希望它們會幫助到你
從說:
可能還是要靠補品才能殺病毒
Eddy 說:
最後一項建議
從說:
害我鬆了一口氣
Eddy 說:
多看其他朋友經驗吧
從說:
okay
..............................................................................................................................................................................
Eddy 說:
你現在吃甚麼  綠藻嗎
從:
維他命b
Eddy 說:
只這一樣
從說:
對阿
Eddy 說:
下次幾月驗病毒啊
從說:
不太習慣吃好多藥
從說:
9月
Eddy 說:
中藥 不像西藥 中藥是藥食同源
從說:
中藥很麻煩
從說:
我自己煮的話會被發現吧
Eddy 說:
所以我鼓勵大家
從說:
行為怪怪哈
Eddy 說:
直接吃靈芝膠囊
從說:

Eddy 說:
不然  沒事泡花旗蔘補身體
Eddy 說:
泡蔘片應該不奇怪吧
從說:
好養生
從說:

Eddy 說:
台灣人 或中國人來講 這很正常吧
從說:
應該是吧
Eddy 說:
三餐盡量吃 香菇  海藻類
從說:
年輕人比較不會
從說:

從說:
好多東西要吃
Eddy 說:
總之  靈芝 膠囊 很方便
Eddy 說:
建議你
從 說:

從 說:
你有林八腫大嗎
從 說:
淋巴
Eddy 說:

從說:
是喔
Eddy 說:
如果只能吃一種的話 我寧可只吃靈芝 不吃綜合 b
從說:
這麼健康
Eddy 說:
給你參考啦
從 說:
我有記住
Eddy 說:
不然  就等九月
Eddy 說:
如果  沒進步再調整策略  改變吃的東西吧
從 說:
運動會减病毒量嘛哈
從 說:
有考慮多去慢跑

 


 

陽光王子 2009-08-04 21:06:49

好獻慕CD4這麼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