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1 12:13:34Eddy

和剛感染者 (cd4才200)H先生的談話

h
2月2日驗 CD4_201 病毒量不知道  我要求在過一個月後再驗
已經開始食補 運動 安迪湯 調作息  希望3月驗的會有好結果
Eddy 說:

Eddy 說:
你住那裡啊  我忘了
Eddy 說:
幾歲 還在念書嗎

h:你好 我在台北
24歲  自由業 非學生
Eddy 說:

Eddy 說:
所以有收入
h:目前暫時休息
Eddy 說:
買東西沒問題
Eddy 說:
買藥材  保健食品
Eddy 說:
沒和家人住啊
h說:
和我男友住
Eddy 說:
幾歲人啊 年輕的話
Eddy 說:
免疫力修復快
h 說:
恩 這個周末 還要再去迪化街
Eddy 說:

h 說:
上週我去進展 他沒開耶~
h 說:
哈哈
Eddy 說:
還有很多家
Eddy 說:
幹嘛 死腦筋
h 說:
有阿 上次在另一間買了
Eddy 說:

h 說:
怎嚜可能他沒開就不買阿
Eddy 說:
用甚麼煮啊
h 說:
現在都是用大同電鍋
Eddy 說:
那些材料
Eddy 說:
你做甚麼運動
hi 說:
哪些喔~~ 中藥行配了  黃耆+枸杞+紅棗+黨參+玉竹+當歸
Eddy 說:
包裝的貴
h 說:
不過我剛開始喝 不知道怎麼樣算適合自己的量
Eddy 說:
自己零買才便宜
hi 說:
包裝喔 他這樣一包拿60
Eddy 說:
也對啦
Eddy 說:
不過  他們的量
h 說:
恩 你說從嘗試錯誤中學習
h 說:
因為我不知道怎麼樣算錯誤耶
Eddy 說:
是給正常人
Eddy 說:
我總覺得  我們感染者 份量
h說:

Eddy 說:
要多點
h 說:
是喔
Eddy 說:
才好
Eddy 說:
我這麼覺得
hi說:
因為我發現他的紅棗才5個
Eddy 說:
是啊
Eddy 說:
沒錯
h 說:
我有問他能不能多放點
h 說:
老闆說 我先喝喝看 不一定一開始就要很大量
Eddy 說:
也對啦
h 說:
(總不好要我一句道破.. 我是病人...)
Eddy 說:
哈哈
Eddy 說:
聰明
h 說:
是阿....
h說:
我剛驗出來201
Eddy 說:
病毒何時看
h 說:
已經出來了
h 說:
但是醫師沒跟我說數字
h 說:
只說
Eddy 說:
多少
h 說:
我應該是急性感染
Eddy 說:
真奇怪  幹嘛不讓你知道
h說:
所以 我說我要自己調養
Eddy 說:
不于置評
h說:
呵呵
h 說:
現在運動喔 天天早上跑步 或是搭 游泳
h 說:
天天12點以前睡覺
Eddy 說:
性行為瀕繁嗎
h說:
嘖嘖
h 說:
現在減少了
Eddy 說:
盡量節欲
h說:
我現在都不敢出來了
h說:
嗯嗯 我有看到你說的 多謝
Eddy 說:
不是禁欲
h 說:
呵呵
h說:
不過我比較不懂得 應該是這些東西要怎嚜調配
Eddy 說:
有覺得精神體力好很多嗎
h 說:
剛開始不到1個禮拜 不過感覺有差
Eddy 說:
隨便配 隨便喝啦
h說:
呵呵
Eddy 說:
怎麼有差法
h 說:
因為我還有吃綜合維他命
h 說:
主要應該是運動
h 說:
因為我上禮拜本來有一天有一點點的不舒服 感覺是感冒
h 說:
不過 持續的運動 作息正常 吃水果
Eddy 說:

h 說:
沒1.2天就好多了
Eddy 說:
很標準
h說:
以前我都會病到去急診
Eddy 說:

Eddy 說:
很好
Eddy 說:
免疫力強
h 說:
我天天都會看你的版喔
h 說:
希望我 3月的CD4
Eddy 說:
的徵兆
Eddy 說:

h 說:
可以是好消息!!!!!
h 說:
到時候再跟你報告黑
h 說:
 
Eddy 說:
今天內容放在我部落格
h 說:
好ㄚ
Eddy 說:
你的ID要變嗎
hi 說:
幫我匿名H先生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