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2 15:19:22Eddy

他六月發現感染Hiv ,CD4為370,四個月後變為559

Eddy 說:
你是下個月,十一月再驗血嗎?
DIG. 說:
是啊
DIG. 說:
11月才會去驗
Eddy 說:
那等你好消息喔 月初就去嗎
DIG. 說:
10號前吧
Eddy 說:
我的經驗:要驗前盡量禁欲個約一星期
Eddy 說:
因為精氣神充沛,效果較佳
DIG. 說:

DIG. 說:
我朋友cd4有拉高說
Eddy 說:
你朋友?
DIG. 說:
不過,他只吃一個東西
DIG. 說:
螺旋`藻
Eddy 說:
他發現多久了
DIG. 說:
他六月驗是370左右
DIG. 說:
然後這個月去驗
DIG. 說:
上升成為559左右
Eddy 說:
他幾歲
DIG. 說:
他是六 月去驗才發現的
DIG. 說:
他29
Eddy 說:
還沒吃雞尾酒,是嗎?
Eddy 說:

Eddy 說:
他會熬夜嗎?
Eddy 說:
介意我把今天交談內容公布在部落格嗎 ?
DIG. 說:
不介意
Eddy 說:
謝謝你
Eddy 說:
他不常熬夜吧
DIG. 說:
他是都11點半到~12點半會睡
Eddy 說:
有運動嗎?
DIG. 說:
不熬夜
DIG. 說:
有運 動
DIG. 說:
做跑歩
DIG. 說:
吃就很一般
Eddy 說:
好的
DIG. 說:
但病毒數 這次的還不知道
Eddy 說:
病毒量高,但CD4也高, 就不足懼了
Eddy 說:
謝謝你的資料
DIG. 說:
不會啦
Eddy 說:
讓其他朋友更有信心
DIG.說:
我希望我11月驗時能也這麼好
DIG. 說:
我很怕啊
Eddy 說:
也等待你的好消息
Eddy 說:
不會啦 嘿嘿
DIG. 說:
不過我七月驗之前是常感冒和生病
Eddy 說:
對啊
Eddy 說:
當然免疫力低落, 此一時 ,彼一時
DIG. 說:
所以你建議
DIG. 說:
驗之前一星期要禁慾
Eddy 說:
我的經驗是這樣
DIG. 說:
好的
Eddy 說:
很多人可能認為荒誕不經
Eddy 說:
盡量啦 至少禁欲個五天
DIG. 說:
我有順便問我朋友他多久diy一次
DIG. 說:
他說他一星期大概3-4次
DIG. 說:
他沒注意這個
Eddy 說:
如果每週diy次數再少一點 我相信他的CD4會更高
DIG. 說:
不過我會聽你的看看
DIG. 說:
 驗之前一星期禁慾一下
DIG. 說:
不要diy
Eddy 說:
包括和別人做愛啦
Eddy 說:
先聊這些囉
Eddy 說:
拜拜
DIG. 說:
可是有一點
DIG. 說:
他沒吃任何的東西
Eddy 說:
就螺旋藻
Eddy 說:
沒錯啊
DIG.說:
所以是他自己猜測使用螺旋藻
Eddy 說:
我的重點就是螺旋藻
Eddy 說:
本來就會有效
DIG. 說:
因為他之前一個朋友有癌症
DIG. 說:
送他吃的
Eddy 說:
所以CD4才或從 三百多變成 五百多
DIG. 說:
他才猜可能是吃螺旋藻
Eddy 說:
這就是重點啊
DIG 說:
嗯嗯
Eddy 說:
當然是這樣
Eddy 說:
再鼓勵他吃 靈芝
Eddy 說:
我看成績更可怕
Eddy 說:
他會想吃靈芝嗎
DIG. 說:
他哦
DIG. 說:
目前沒有吔
Eddy 說:

DIG. 說:
我也有建議 他可以喝安迪湯
Eddy 說:
等CD4掉下時再考慮吧
DIG 說:
但他一個人住台北覺得要煮很麻煩
Eddy 說:
電動煎藥鍋 ,大潤發賣,一個九百塊
DIG. 說:
不過他那螺旋藻不便宜
DIG. 說:
一瓶要1200
DIG. 說:
一個月
DIG. 說:
且聽說是台中某間診所買的
Eddy 說:
我在新店家樂福買的螺旋藻,一瓶不超過四百塊
Eddy 說:
可以請他跟我連絡
威爾剛 2020-01-11 14:19:15

挺好~!


http://www.yyj.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