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0 20:12:48R.BEN

靠衰!


不是愛抱怨...但作業真的很多!
「幹!」 一個字都無法宣洩我內心激昂的熱火!
雖然我知道這是我們的本分,
雖然我平時就不太在乎有沒有看書,
雖然就要學測了,
但是每天感覺都好累!

天天受你的精神折磨和壓力轟炸,尖酸刻薄的話語,
一點也不幽默的笑話,和一堆陳年的絲瓜!!
我實在是受夠了!!

說真的..就算是資優生也會有怨言的!

我也知道,你已經早就是這個樣子幾十年了,
我也都在這樣的戰場生活中好不容易的存活了兩年,
剩下的一年....
相信還會是老樣子。

我不會期待從你口中磨出些微的象牙粉,
我只知道,
睡過今晚,
又要再次忍著接受無情的轟炸!

不想說了! 火大...!

上一篇:BORING

下一篇:不是我失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