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6 10:24:40護法弘法0939445931

對於佛渡有緣人的深刻體認

對於佛渡有緣人的深刻體認

對於佛渡有緣人的深刻體認 

 

這幾個月來,我才真正體會什麼叫做「末法時期」,正法傳播過程中所受到的阻礙,就如同許多歷史上的公案一般,實在到了一個難以想像的地步,「人性」或者是「魔性」企圖凌駕一切,這是一路由顯入密的我,作夢也絕對想像不到的。 

 

台灣和其他地方的顯教因為不明藏密而毀謗密法,加上假仁波且斂財事件頻傳,顯教信眾自然無福親近;藏密人士因諸多緣故而企圖阻礙之,許多行者自然也受到影響。雖然知道這是眾生因果業力所致,但還是打從心裡,為了那些真心想要好好修行卻迷失方向,或者是雙眼被有心人士矇蔽了的眾生感到哀傷。  

 

最可悲的是一群迷糊的眾生,自認為打著正法的旗幟,做著卻是給自己種下巨大惡業的行為,或者是根本就成了魔的打手,被徹底利用了還不自知。這些人從不花時間去聽聞  羌佛老人家的法音開示,體會一下老人家的法意是不是就像  釋尊的法一般圓融無礙;也不去恭讀《正法寶典》,了解一下  羌佛老人家在五明和證量方面的展顯是不是真的到了佛的境界;更不會捫心自問,想想老人家的大悲行持和不收供養是不是為娑婆世界樹立了最好的典範。這些人只因為  羌佛老人家是  「頂聖如來多杰羌佛」的真身轉世,就針對名稱而行批評和攻擊了,因為自己認為不可能,或者是惡念作祟,所以就認定是假的,進而一股腦兒的找尋所有可能證明自己立場的證據,能夠沾上邊的,也不管來源出處,是真是假,也不顧自己引用的說法是不是正中有心人士的下懷,就直接拿來散播宣傳了。

 

我在經歷過那段和他們接觸的過程,實際了解到他們的偏見之深,才真正對於「佛渡有緣人」有著深刻的體認。如果把  羌佛老人家的法和  釋尊的法比喻成陽光,魔障比喻成烏雲,末法時期比喻成梅雨季節,在梅雨季時,雖然白天的陽光一直都在雲層之上,但由於烏雲密佈,眾生很少有機會得見閃耀的陽光;  羌佛老人家的降世就如同難得的撥雲見日,眾生理論上都可以享受到陽光的照耀,但眾生之因果業力所致,有的人因為生病而無法出門,有的人因為工作而被迫留在室內,有的人雖然在戶外卻還習慣性地撐起雨傘,只有當時身處戶外,抬頭望天的眾生,才得以看見久違的陽光,享受心中無比的喜悅。

真正的佛法實在難以遭遇,因此更堅定了我的目標和方向,如果這一世還不能好好依照  羌佛老人家所宣說開示的法來好好修行,以後絕對沒有了生脫死的機會了!因此,爾後我將改變做法,刪除所有來我這裡張貼的詆毀言論,讓這裡成為一個清淨之地,有的只有正法和光明,至於那些我曾經想要幫助卻依然我行我素的詆毀正法之徒,還是希望他們能夠回頭是岸。試過了,盡了一份慈悲之心就好了,因為佛渡有緣人,就看他們自己的造化了,阿彌陀佛!

 

http://tw.myblog.yahoo.com/bigcat888-bigcat888/article?mid=59&prev=63&next=57&l=f&fid=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