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01:45:04笨小孩

就要不自由 所以要燃燒青春的尾巴

也許是因為

真的知道

要脫離學生生活了吧

所以現在很喜歡跟學弟他們耗在一起

每個人在那邊互相嗆來嗆去

靠北靠母的

然後心情就會很好

大家買完晚餐

坐在圖書館前

很爽 很嗨 很青春

答應他們去跑山了

然後畢業典禮完 要跟大學同學去海邊

希望也能盡情的玩

入伍前的酒啪

球隊的送舊

我很想這樣無憂無慮下去

不過好像很難

大傳盃打完之後

要把一些東西慢慢送回宜蘭

除了清空台北之外

也是為了省錢

一到三可能都不在台北

哈..真的很懶..XD

不過宜蘭台北有客運

有啪替請在兩個小時前找我

我就趕上來啦...

我想念宜蘭

我想念學生生活

(講得我好像脫離很久一樣)

想要去海邊大吼大叫的

要把自己曬得很黑很黑


青春這東西 好像他媽的寫不出結局來

因為就要失去自由

所以他媽的我想要盡情揮霍

上一篇:完美結局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