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4 14:26:16笨小孩

我老媽

這是前幾天的事情

剛剛看完笨版..就想要出賣一下老媽

可是..笨版不給po
或許是我笨..反正就是說

輸入法不讓我用就是了


正題


我老媽是個..很..可愛的女生
(至少幾個大學同學看過也可以認同這句話)

那天阿肥生日
因為家裡衣服還要等著我晾
我就在msn上跟我媽聊天

因為是個不知死活的小鬼
一邊聊天一邊改msn暱稱

聊天聊到一半
老媽習慣性的跟我講
"錢省著點花"


我在msn暱稱上改了
"媽媽~你不知道你兒子在台北生活得很困苦嗎...:’("
(後面那個符號就是msn哭的符號)

之後就接著跟我媽講說
我要出門跟同學慶生了

結果
那位姊姊補了一句

" 男兒有淚不輕彈...:) have fun 掰 "

然後...她離線了...囧



那天晚上的酸鍋子我總覺得吃起來不夠酸
= ="

上一篇:聖誕禮物&聖誕節

下一篇:The God Fa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