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17:22:04如如 °

可惡的妖人

嘻 *
給某間 國立 高級學校 ...



第一句 * 是



[ 干你屁事 ]


不就給你教個爛課
到管我悶管上天了
你改天會不會問我媽穿什悶內褲阿ˇ

有病捏
不管怎樣那都是我們的事

又不是你兒子你女兒更不是跟你養的豬
整個調查我悶
吃飽太閒

聽說要開特教班
最適合你拉ˇ
還不ˋ滾

我們在外怎樣是我悶的事
又沒穿著校服出去丟臉,我又不是白痴

我悶就是混
就是喜歡亂搞 不行媽?

騙人?
我悶騙誰了阿ˇ
打在這就是希望人家看
只是老大沒問
我悶沒說
剛好被你發現
又不是抓姦* 好像有證據很了不起一樣

不要老想刁難我悶好不好
小事一件你也ㄉ一ㄤ
好像我悶不爽你就很快樂
什悶鳥心態阿ˇ

不高興
又不是我悶的錯
我悶都沒嫌你A
嫌你噁
你到一直挑我悶毛病了


就是喜歡沒事去諺家打麻將,喝飲料
這也不關你的事八
我有做出什悶妨礙風化的事嗎?

自以為很了解我悶
自以為自以為自以為
你是怎悶從學校生存下去的?

討厭鬼 /*


討厭討厭
還要再見你幾年阿ˇ


我悶井水不犯河水
不要自己來招惹我悶
你知道什悶
揪知道

沒必要過來提醒我悶
我悶當事人會不清楚媽


再者


我悶的未來


沒有你 *


所以請你不用擅自為我悶計畫及猜測




(我趕打就不怕你看) *

沒指名道姓的
更沒說什悶

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