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03 01:36:25eddielv4

萬來博文娛城-山君機公式章子怡、周一圍太閃爆緋聞 ...

老虎機圖/八大供給
★更多新聞報道
周一圍「上陽賦」中挑梁演出。 ▪ 小甜甜懷孕四個月 首曝孕肚網驚喊:「肚子好大喔」
萬來博文娛城-山君機公式 ▪ 球場飆罵惹議女兒暖心安慰 李李仁:願為她做任何事!
萬來博文娛城-老虎機公式 ▪ 鄭爽被爆向張恆討「取卵損失」1億5萬萬 手寫15條件曝光

周一圍在列入節目「我就是演員」時,就讓章子怡眼睛一亮,當眾廣告:「我異常很是喜好你。

」此次「上陽賦」章子怡首度演出電視劇,周一圍能挑梁演男主角,外界也認為是遭到章子怡的力捧,雖兩人都各自有家室,但因劇中狂放閃、感情戲互動天然又有默契,還傳出緋聞,兩人被拍到一路用餐,但周一圍發現被偷拍後,還對鏡頭笑了一下,風雅立場也诠釋與章子怡只是純真集會。」、「你就是我的男主角了。
萬來博文娛城-山君機公式
▪ 男偶像突認愛曝光與女友「愛的作品」 粉絲氣炸:哄人成心思嗎?

」但仍堅持繼續拍攝動作戲、騎馬戲,比及拍完再去醫治,讓戲迷大讚他的敬業。老虎機

38歲大陸男星周一圍在「上陽賦」中飾演章子怡的丈夫,霸氣又蜜意的腳色設定讓他最近狂圈粉,該劇官方微博暴光一支他的幕後花絮,劇中他有很多打戲,後果失慎受傷,他形容:「吸氣都疼、不克不及發力。

」更表示:「我而今都不敢咳嗽。」、「大王辛勞了。

萬來博文娛城-山君機公式 影片中周一圍向工作人員流露:「那天一下傷著了,我以為沒事,如今看來估量不是折了也是裂了。」

」戲迷紛紛直呼:「好心疼。」、「敬業的好演員。 ▪ 是元介驚爆堵截靜脈 「我身上一部門切除」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blog.udn.com/tennoathkroo/155713697老虎機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