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9 21:27:40阿瑋

轉學後的我

轉學~~ 在一般人眼裡 並沒有甚麼! 只是到不同的地方讀書而已!

 

但對我來說! 卻是人生一大步轉角

自從5年即從瑞小轉道義小

我對讀書的態度又有一次改變

在義小生活的日子也未必畢瑞小差

另外!! 學生和老師的距離  也跨的更近了!!

其實轉眼間!再義方呆了一年半 

但是另一個轉角又再次降靈

我又得轉回瑞小....

這一年多的時間!! 我變了很多!

我開始重視朋友 

其實我也常常按自躲在房裡哭泣

不想離開這些同學

心裡的世界其實很複雜

但轉回瑞小!!   易紮眼!!已經要畢業了

回到瑞小 也不陌生

但總有一些

開心或難忘的事

攻克也變的比以前難

考試要花更多時間複習

挫折也往往比以前多ㄌ!!

但是 這一切因該算是一種人生磨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