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20:18:55狗狗

機車驚魂記


今天下午3點多




幫店裡的忙跑一趟永和..





騎著車

從忠孝東路→基隆路→羅斯福路→上機車道福和橋→到阿姨家



這一路上 我一直覺得車子有問題(老是出現怪聲音)



可是又不知道問題的點在哪裡




送東西到阿姨家後



回程的路上




我越覺得怪聲音月大聲




執到期到得和路靠進成功路二段時



我ㄉ機車好像什麼東西掉下來



而且聲音超大聲的(很像在騎轟炸機 整ㄍ就是吵)



還好前面正在停紅燈



我趕緊把機車移到路邊去



下車一看..



哇勒



機車的排氣管整個斷了 也掉了下來


兩個大螺絲也掉ㄌ



當時我整個傻眼



而且也沒帶手機


整個就是很扯




之後旁邊有投幣式的電話



我趕緊打回家跟我爸講



之後也打給叔叔


叔叔說要從新莊騎車趕到永和這邊來



接下來就在那邊等囉



等了將進快兩個鐘頭 (我什麼時候這麼有耐性啦- -|||)



之後叔叔來了



我跟叔講附近巷子裡剛好有家"光陽機車"車行



於是叔就把我那輛機車簽到機車行去



老闆看了看


說你ㄟ車的排氣管斷掉ㄌ


後來就把機車上ㄉ排氣管拆下來



我問:老闆 那是騎久了 就會降嗎


老闆:嗯 就騎久了本來就會斷阿



之後叔他從新莊車店有帶新的排氣管來


後來叔就幫我換上新的排氣管



之後他就把壞掉ㄉ排氣管帶回新莊去



說什麼要拿去給那邊車行的老闆看



叫我趕快就騎車回家



回家ㄉ路上整個就0K了


叔 謝啦



不過慶幸的是



還好我機車沒上橋




否則可糗大囉!!

上一篇:徘徊

下一篇:我ㄟ護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