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20:02:07乂哲鈺乂

六福村之旅~

我們3月28日就是校外教學- 六福村
我們一上車就看電影 看甚麼[鼠來寶]
看到1伴我就不想看惹 - -
無聊死乾脆吃糖果或餅乾~
就這樣 離六福村還有一個小時左右就到六福村
一下去之後 就看到前方寫著:出國不用去迪士尼 來六福村就很high~
xd看到這標題我都笑翻了 = =
導遊 說 2點在噴水池廣場會合~ 我們全部都說:好~
說著就各自散去了 我們是第3組 就一開始先去玩旋轉咖啡杯 挖賽! 一開始很緊張 就1值轉 ==轉到頭真暈=ˇ=
第2次我們去玩火山歷險 排了超久- -至少30分鐘~
終於到我們了~
我和雅琪.岳呈坐上水車救出發去火上探險囉ˇ=
總共有2次可以玩也等於一圈~
出發時我還看到第一組和第四組=ˇ=跟他們say嗨=ˇ=
他們也像我們3個招招手ㄎㄎ~
就這樣告別了他們三個人就去火山探險了~
就坐著水車爬上電梯[應該不是電梯吧= =]管它的=
就開始經過幾ㄍ彎道 就有聲音傳來:請作成的遊客們準備好~趕緊扶好鐵竿~再警告一遍~ 說著說著就要到滑下去的滑水道~@!@
要來了命運的時刻 到了說著說著:阿~`~~~~~~~~~~碰!
我們滑到下面來了我們3個都說:爽阿~
因為還有1次所以比剛才更高了
這次沒有經過許多彎道
只有1些路罷了
說著 又:阿~~~~~~~~~碰~~~~~~~~~~~~~~~~~~~~~~~~~~~~!
又1次爽~這次做玩了
我就去看我門被拍的照片 哇塞 真的上照片了~
明明想買卻沒摳摳ˊˋ
只有陳c他們有錢~
中午到了我中途中遇到跟我淪落在被隊友甩掉的孝倫!
他說:他媽的~老子都沒玩到啥 中途遇到我說:鈺哲要不要1起去動物園看動物做蒸氣火車.猛獸巴士阿?
我說都ok
在那之前她邀我去看白虎跟孟加拉虎交配的模樣~
還要我用手機拍= =結果不小心按到刪除= = ㄜ....錯過= =
看完之後我跟他坐上蒸汽火車去非洲看草食性動物跟著火車小姐的科學知識說明我跟孝倫都聽不懂就只好看著那些動物看到犀牛.孔雀.綠頭鴨.斑馬等~
還有沙漠的駱駝~還有長頸鹿跟女的長頸鹿示愛呢=ˇ=拍了1張ㄉ說= ˇ=
接著看完這些動物我們去做猛巴去看猛獸
有獅子.白鼻猴.老虎等等
看完後我們去阿拉丁區座飛毯
我跟陳c他們一起去做呢=ˇ=
之前太多人過了1震子就少人排了3分鐘左右就好了飛毯1開始就是很慢在來越來越高還會停在空中1~2秒呢痾..有些人猛叫
我真的蠻怕高的= =
但對我算還好辣=ˇ=
找到隊友們後就去做風火輪.海盜船.天馬行空瘋狂列車
都超好玩刺激 到了2點我們要回學校了
還是1個小時半
才到學校
又再看鼠來寶= =
煩~
我就睡覺因為不想看 我就無聊在車上用手機拍照
到了學校後
我們準備要跟導遊分開哩
就照了1張
我們到教室裡
我先拍果凍.郁鈞用蓋子遮住兩眼= =有夠好笑
小辜專心的模樣
之後因為老師的先生因為路過學校
就把家裡的狗狗[溫蒂]帶來了
他超可愛的= =肥了好幾公斤=ˇ=
我都忍不住幫她拍張照呢
下課了
我們就回家了這天的六福村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