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12:22:35乂哲鈺乂

不可替代的詩 日文歌

若是你被黑暗所包圍
我會成為你的雙眼
若是因為悲傷而說不出言語
我將成為詩歌為你傳達
當我發現 總是用天真的笑容
在痛苦的時候 默默支持我的人就是你
在我身邊 在我身邊 在我身邊
唯一的妳沒有東西可以取代這份孤獨
我相信 我相信 我相信
哪怕只有一些訊息
不管如何分離 會傳達到的 I ll be there for you
時光飛逝
我還是一個人在原地打轉
當初還賭氣脫口而出 想要快點變大人這種話
一起描繪的藏寶圖
在大吵一架後 還藏在雜亂的抽屜深處
不要哭泣 不要哭泣 不要哭泣
即使
好幾次都停下腳步
也不要放棄這份夢想
即使跌倒 即使跌倒 即使跌倒
即使失去方向
只要向前邁進就好
即使是沒有夜晚的月光 只要你在身旁
就沒甚麼令我害怕
和你走過的道路 是我這無可取代的自豪
若是因為悲傷而失去言語
我將成為詩歌為你傳達~~
要聽的加我即時我會傳給你~^^jklie778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