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3 13:31:34哈囉!歐ㄇ兒系

朋友

MIA曾經跟我說過在澳洲度過的時間一週就像一年,
但站在這個時間點往回看,時間飛過,我即將滿2個月了。

在這裡交往的朋友,也會因為對於時間感受的扭曲,覺得對彼此的認識已經很久了。
或許是在這裡對於朋友迫切的需要使然吧?

也許不像學生時代就認識的同學知道你的過往,
但我的新的朋友們多了份在台灣無法經驗的感同深受的革命情誼,
一起上超市,一起貪圖免費的試吃機會,一起看著煙火的感動。

室友們也因為朝夕的相處,他們可以把我平常沒觀察的自我整理透徹,
我也必需更調整自己,來完成自己和大家在平凡的國外日子所建築起來的偉大的夢想。

春天的午后,街上紫色的花隨著我的打工旅行時間的推進而綻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