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9 11:12:13殘˙殺之歌

靈魂˙公式("死神首曲"讀後亂想)

是否每個靈魂都是一個公式?很多人一生都在做差不多的事,

很多人常常做差不多的事,有時也不一定是做事,好比個性,氣質,

喜好等等...所以會哭.所以會笑,你希望自己是怎樣的公式?


是否人真的經歷了好幾次輪迴?是否人一直在體驗相同的事.

不同的事,但依循原本自我的公式,用自己的方法解開人生的難題?

在我看完深雪的"死神首曲"後的某天某時,忽然就想到這個離奇

的難題,說"人"本身就是公式,似乎也就有那麼些道理了...


那麼我呢?我想也是公式吧!我的想法.個性等,在身體最深處

的內心,主導我的一切思想.態度,我愛煞了的東西.我厭惡的某些

事,我所堅信的信念以及道理...沒變過,也許一直都是!是不是下

一世也是?或許是,原因是我不想改變,或許不是,理由是我自身的

公式,加入了我下一世的公式,進而變成另一種公式,無論如何,這

個公式獨一無二,而且它的名字,都與我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