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0 07:00:00moon

~♥ 11月壽星生日大快樂 ♥~

   

先用美麗的蛋糕向11月份的壽星們說~"生日大快樂",

11月份在家族也算是個大日子,本月是阿公與小豆豆的生日,

當然依照家族的慣例,一定是會有一個生日慶生餐會囉!

每次聚餐總是這樣的大陣仗,飲料都可以直接叫外送了,超誇張,

 

每年看著這些孩子們長大,也突然覺得自己也真正長大,成為一個大人了呢!

(大家:廢話,都30歲了,都還不是大人,那幾歲才是大人呀~)

喔~~我是說心智上嘛!到目前為止,我還是一直覺得自己是個年輕的小女孩呀~~

(姐:有我年輕嗎?我才是最美的吧!)

(豆媽:年輕的是我啦!我是永遠的18歲吔!)

好好好!大家都很美很年輕~~

女人還真是不能提到年齡呀!一整個會大爆炸~

 

廢話說完,看看本日的主角~"阿公及豆豆"

別看照片裡的阿公好像還很年輕,其實阿公都已經80好幾,都做阿祖了呢!

身體依舊硬朗,應該是有這些小傢伙的關係吧!

阿公~你一定要長命百歲,呷百二喔!

 

另一個壽星是今年滿3歲的小豆豆,

看著孩子的成長,真的覺得小孩長大的速度真的好快呀!

明明昨天還是抱在手上的小娃兒,怎麼今天就變得這麼大了~

(豆媽:那是因為小孩都是我在帶的呀!你當然覺得時間過的很快~)

也是啦!還依稀記得小豆豆剛出生那臉歪嘴斜的模樣,現在已經長成可愛的小女娃啦!

人小鬼大,常常說些超乎年紀的大人話,真是被她打敗了~

 

 

豆豆和惟惟當天都穿了好可愛的澎澎紗裙,

好夢幻,配色也好美,害的我也想來一件,有大人版的嗎?

旁邊還有其他阿姨送的紅色跳跳馬,家裡有小孩的媽媽們應該不陌生,

幾乎每個小孩都人手一隻,只是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絨布紅色的,

剛開始還以為是實心的,不是一般的那種跳跳馬,

沒想到居然就是一般的跳跳馬穿上衣服?!這些商人們哪來的創意呀!還幫跳跳馬穿衣服!

生日快樂~許願完後準備吹蠟燭,是說這小鬼到底知不知道什麼是許願呀!

2個人愛吵架,但也黏TT,由下一位壽星惟惟帶著豆豆切蛋糕,

有小朋友愛的草莓巧克力蛋糕,也有老人家最愛的海綿蛋糕,

吃來吃去其實還是覺得海綿蛋糕最單純也最好吃,只不過可以換成巧克力口味的嗎~

 

生日怎麼能少了最重要的禮物呢!

阿公最喜歡裝飾擺設的藝術品,家裡有好幾個櫃子專門裝這些東西,儼然形成一個小小美術館,

這次,剛好家裡附近開了一家咖啡器材用品店,裡面擺著各式各樣好看的杯子,

一看就覺得一定是阿公的菜,就挑了2個大家一起送給阿公,

本來還擔心阿公會不喜歡,幸好,阿公當天看了可是相當喜歡,真是越看越美,

 

小朋友們過生日固然很開心,不過每次可都苦了我們這些長輩們,

每年總是想破頭,到底要送什麼生日禮物呀!

家裡有2個孩子,總不能只送一個,另一個沒有吧!這樣鐵定會吵架,生日也就不快樂了,

看看滿桌的禮物,就知道大人們多用心啦!還有一些沒辦法搬到桌子上來的,

這次惟惟姐姐也有送豆豆禮物和用注音寫的卡片喔!

姐姐真的是長大了~會想到送豆豆禮物,果然是個會照顧妹妹的好姐姐,

 

今年豆豆特別指定想要貼紙的書和可以畫畫的彩色筆,

所以大家都瘋狂的送她彩色筆及畫本,

這次我主攻貼紙書,我覺得貼紙書很美觀,不僅可以看圖說故事,邊玩邊貼也很有趣,

而且也不容易撕破弄髒,超適合破壞力強的小朋友,

不過,每種都一定要買2份,才不會吵架呀!>,<"~(荷包流血中~)

剛好被我看到一本豆豆和惟惟都超愛的迪士尼公主系列貼紙書,

一本裡有1000張貼紙吔!可以讓他們好好貼個夠了,

這兩個小鬼最近迷的是魔髮奇緣裡的樂佩及小美人魚裡的愛麗兒,

他們的瘋狂程度可是看了幾十遍,台詞倒背如流都還不會膩呢!

我只能說,現在小孩的記憶力及學習力相當的驚人,

以前我們那個時候的小孩笨笨呆呆的,哪裡會背那麼多東西呀!

禮物們還少不了小女孩最愛的伴家家酒玩具啦!

雖然他們已經有很多了,但這種東西哪有在嫌多的嘛!

繼去年買的瓦斯爐及電鍋伴家家酒,今年則是下午茶組合及購物推車,

計劃明年來買個小冰箱組合好了~^,^~

豆豆看這些玩具們的專注眼神,可見是相當的喜歡,

這小妞還用很噁心的撒嬌聲音跟大家鞠躬說~"謝謝大家的禮物,我好喜番~"真是萌翻了>///<"

真不知這噁心的撒嬌個性是遺傳到誰~~

(豆媽:不要看我,絕對不會是我~)

大家開始同心協力的幫豆豆組裝玩具,人多好辦事嘛,

主要的推車交給男生們負責,小配件則是這些阿姨們來完成,

看豆豆把組裝好的小零件們抱的緊緊的,應該是相當喜歡吧!

是說這些小孩的玩具怎麼都做的那麼逼真呀!

這些巧克力和罐頭,一不小心還以為是真的拿來吃呢!

 

噹噹!迫不及待的豆豆終於推著心愛的推車啦!

這小鬼推著這車子玩了30幾分鐘,死都不放,

和姐姐最後還為了這個推車玩具吵架,幸好最後豆豆很懂事的和姐姐一起玩,

才讓生日會到最後沒有演變為吵架的鬧劇~差一點豆媽就要出來打人了~T,T~

 

可愛的豆豆呀!祝你生日快樂!

小阿姨希望你能夠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長大喔!

這些小傢伙們真的是好可愛呀!

雖然目前我還沒有自己的小孩,也還沒有打算生個孩子,

不過小孩真的好可愛也好貼心,

或許過個1~2年後,不怕痛的時候,會生一個吧!(目前暫時是頂客族的想法),

在這之前你和姐姐就暫時當小阿姨的小孩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