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6 08:00:00moon

~嘗嘗鮮~♪ BANNCHAN飯饌韓式料理餐廳微風店 ♪~

       

這次與櫻子夫婦的聚餐很臨時,完全就是沒有準備,

吃飯要什麼準備呢?不就是人去吃飯就行了~~

不不不,當然要準備囉!要準備相機、美美的打扮,還有心理準備呀!

哈~是我本人比較難搞啦~~~

韓式料理,熱呼呼又辣辣的,實在讓人很難抗拒,

所以雖然櫻子是臨時約的,還是抵擋不了美食的誘惑答應了~~

因為亳無準備,只有手機充當相機,照片大家就加減看一下囉!

台北車站2樓自從微風進駐後,多了超多美食的,各國料理應有盡有,撫慰了不少旅人的胃呀~

不過每次來到這裡要找餐廳,總是要不停的繞圈圈,至少要繞個一圈,才能找到目的地,

店家還真的是不少,口字型的商圈也真的讓人很難一目了然呀!

 

這間飯饌韓式料理餐廳,沒辦法訂位,只接受現場排隊,好可惜,

沒辦法,台北車站主要是旅客居多,訂位的方式對旅客來說似乎不太公平,

不接受訂位自然是有它的道理,

當天一下班就趕緊衝過來,深怕太晚了沒位子,就知道我有多愛吃了~XD

今天只簡單介紹一下餐點,環境就不多做介紹囉!哈~因為顧著吃,沒拍到~

用餐座位大約10來桌吧,都還算寬敞的,

桌上的餐具擺放的整整齊齊,一整個很舒適,鐵餐具也是韓式料理不可缺少的呀~

 

菜色選擇很多,有海苔壽司捲,

 

韓式豆腐鍋,這是一定要有的啦~

韓式烤肉、飯麵類,貪心的人還有套餐組合可以選擇喔!

單點類,辣炒年糕、海鮮煎餅都是精典,

 

還有飲料可選擇,可惜沒有柚子茶,

這次的菜色,全權由櫻子夫婦負責,這對夫婦可是美食主義者,

我一點也不擔心吃不飽,只擔心吃太飽啦!XD

首先送上的是豆腐鍋的小菜,泡菜、黃豆芽及小黃瓜,口味都還蠻清爽的,

涼拌冬粉及海帶芽,涼拌冬粉口感很棒,Q彈不軟爛,深受大家喜愛,

海帶芽微微的酸味很開胃,醬汁在碗底,吃之前記得拌一拌喔!不然會沒味道,

上面的小菜都是可以免費續盤的喔!喜歡的人千萬不要客氣呀~

每人消費達$150,就會贈送竹筴魚一份,雖然是贈送的,但魚肉軟嫩,口味不馬虎,

好羨慕櫻子是吃魚高手,我只會吃沒有魚刺的魚~T,T~

上菜速度很快,菜幾乎是一道接著一道上來,我們也是一道接著一道吃個不停~

原味豆腐鍋$200,有豬肉、牛肉及羊肉三種可選擇,

飯也有白飯跟紫米飯兩種,紫米飯比較少見,決定選擇紫米飯,

不要看照片覺得這鍋好像很大,其實比一般吃到的SIZE小,

女生可能還可以,男生可能會吃不飽喔!

湯頭很濃郁,豆腐好滑嫩,裡面的肉不是肉片喔!而是紮實的肉塊,吃起來相當過癮,

 

經典BANNCHAN海苔捲$120

這個飯捲和日式的海苔捲味道很不同,飯捲的飯應該沒有用醋調味過,吃起來沒有酸味,

裡頭包著脆口的蔬菜及軟嫩的肉片,真的很好吃,這道飯捲的口味我很喜歡,很值得點,

 

海鮮辣炒年糕$160

這道幾乎是吃韓式料理必點菜色,年糕QQ軟軟,韓式辣醬甜甜辣辣,搭配著蔬菜及海鮮,

很好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最後還是由我掃盤呢!

韓式炒豬肉$240

有附生菜,生菜不夠還可以續,肉片搭上洋蔥包著生菜一起入口,用想的就覺得很不錯,

當天我實在是沒有肚子吃這道菜,味道請各位自行想像囉!

不過,老實說,這樣的價位,這樣的份量略嫌少了些,

韓風炸雞翅$140

有3支雞翅,3支棒棒腿,份量還不少,看起來也很可口喔!

不過,肚子好飽,再加上平常也比較少吃炸的,這道,跳過,

好不負責任的介紹呀~XD

綜合海鮮煎餅$180

這海鮮煎餅還蠻特別的,一般吃到的海鮮煎餅大多沒什麼味道,

吃起來也都會有些油味,所以平常我很少點,

但他們的煎餅口感及味道都不一樣,吃起來很像是有包麻糬的煎餅,吃起來QQ的,

還蠻好吃的,而且一點油味都沒有,吃多了也不會覺得油膩,大推~

韓式辣醬冷麵$200

這道光看顏色就覺得好辣呀!不過其實它辣的很溫和喔!

韓式冷麵好特別,是我第一次吃,麵條冰冰涼涼又QQ的,辣椒很開胃,很適合吃不下飯的夏天,

 

看到這些菜色,應該會有人想問,到底是幾個人吃呀!

看起來是5~6人的份量,實際上只有我和櫻子夫婦3人,吃到最後飽到不行,差點站不起來,

所以才說跟櫻子夫婦出來吃飯,完全沒有吃不飽的問題,只怕吃太飽呀~XD

飯饌的菜都有一定的水準,每道吃起來都不差,幾乎沒有地雷,樣樣都好吃,

建議一大群人一起來吃,才能一次吃到多一點的菜色!

店內的用餐環境及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都很不錯,是家優質好店,

除了不能預約訂位這點比較麻煩之外,其他的都很好,

不知道其他分店能不能訂位呀!> <"

 

當天吃完正餐後,3人依舊意猶未盡,奇怪吔!明明就已經很飽了,居然還肖想吃甜點,

是的,我們這貪吃鬼3人組又跑去給他吃甜點了~T,T~

31冰淇淋是我們下一個目標,店內用餐有低消喔!要注意一下,

31冰淇淋除了有賣冰淇淋之外,還有鬆餅及飲品,

不過看到冰櫃裡五顏六色的冰淇淋,滿腦子都想著吃冰啊~

現在還有買特大單球送兒童單球的好康優惠喔!一次可以吃到2種口味,價錢也比較便宜,

不過好康只到8/30,現在已經沒有啦~> <"~對不起大家~

 

我選了虹彩雪酪,由柳橙、覆盆子及鳳梨製成,口味偏酸,我超愛的,

另一小球,則選了香蕉草莓,但好甜啊!本來以為水果口味的應該會比較不甜的,> <"

這杯的口味組合,是超甜又超酸的微妙口感,

因為沒帶德先生這個好幫手,我只好一個人完食這個冰淇淋,

吃完後還冷到不停發抖呀!

 

31冰淇淋還有許多奇怪的口味,像是跳跳糖等,及一些有趣名字的口味組合,

非常適合喜歡嘗鮮的朋友們~

有興趣的朋友們參考一下他們的網站吧!有許多讓人意想不到的口味唷~

http://www.31icecream.tw/product/pd01.html

這次和櫻子夫婦聊了好多天,心裡也覺得開心舒服許多,有時,人總是會遇上許多生活難題,

這時多聽聽別人的想法,不要鑽牛角尖,或許是個比較好的辦法,

櫻子夫婦的人生規劃超前我很多,我所遇到的難題,他們也曾遇過,

雖然每個人的狀況不盡相同,但多參考別人的意見,以此為借鏡,讓自己能多多思考未來的方向,總是好的,

感謝櫻子夫婦的晚餐,及讓我獲益匪淺的人生經驗,讓我的身體、心靈都相當飽足呀!

下次何時,再來個晚餐的約會呀~~

 

店家資訊:BANNCHAN飯饌韓式料理餐廳-微風店

地址:台北市北平西路3號2樓第4櫃

電話:02-2389-9727

營業時間:10:00~22:00

活化石 2012-10-15 13:30:04

我對它的紫米飯也很驚豔,感覺上韓國人好像真的很少能夠大口吃肉,烤肉的價格都不便宜,哪像咱們的中秋節快要被烤肉取代月餅柚子。

版主回應
哈~好像真的是這樣~
中秋節不烤肉就好像沒過節一樣~
2012-10-15 14:3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