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6 08:00:00moon

~♥ 餅乾&咪咪6月近況分享 ♥~

   

最近真的好懶散呀~~對寫文章這件事一直提不起勁,

我想應該是天氣一直都不太好的關係吧!(把偷懶都推給了天氣呀~)

再加上德先生一直都比較忙,週末幾乎都要上班,我也只好一直在家發呆啦~>,<"~

發呆在家唯一還有在更新進度的,我想應該就是許咪咪的近況了吧~~

餅乾因為和德先生住,所以餅乾的近照也只能偶爾更新啦~~

是說寵物們的生活其實也還蠻無聊的,一天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睡覺,

我光是發呆一天在家,睡覺、看電視,又睡覺、看電視,都快要無聊死了,

他們一整天在家睡覺,都不會覺得無聊嗎~~

這個月初,德先生又帶了餅乾來我們家找咪咪玩,當然咪咪的態度還是不友善,

不過狀況已經好很多啦!咪咪發出嘶嘶聲的頻率也少了很多,我想應該有些習慣了吧~

餅乾還是好可愛,像個小紳士呢!如果有個小領結就更像啦!

這個小頑皮呀!超會看人臉色的,只要誰手上有吃的,誰就是老大呀!XD~

哇~被摸的好舒服的樣子,都閉眼睛了呀~

不過這小子似乎有越來越大隻的現象,不要以為你頭小小的就可以騙人喔!

側面一看馬上就破功,有點變胖啦,脖子上的皮皺的好大一團,真誇張~~XD

阿爸的藍白拖也不小心入鏡啦~~> <"~

之前一直為了餅乾逃跑的事情很煩惱,後來換了下面這種8字繩後,狀況就有比較改善了,

這種繩子其中一個圓是繞在頸部,另一個圓則是繞在腹部,如果其中一個被掙脫了,

還有另一個可以拉住狗狗喔~

使用至今,餅乾也幾乎沒有掙脫的情形啦~真開心!

當然還做了其他措施,幫餅乾刻了一個小狗牌,

狗牌上可以打上名字還有飼主電話,萬一真的不小心又走丟了,

撿到他的人也才知道該聯絡誰呀!雖然這是比較消極的作法,但有備無患啊~

 

當天餅乾來我們家玩累了,還趴在我的腳邊撒嬌呢!真是可愛呀~~

這個時候特別惹人憐愛,不過搶食物時就沒有那麼可愛啦~~

 

那麼,當天的咪咪呢?

通常有陌生人來我們家時,他幾乎都是躲在桌子底下,默默的偷看,但不會發出聲音,

如果是有其他動物來,他的攻擊性就比較強,除了躲起來之外,還會發出低鳴聲跟嘶嘶聲,

不過看見餅乾的次數多了之後,攻擊性有稍稍降低了,但還是下面這副樣子,

躲在一處觀望著,真是拿他們沒輒啊!就不能好好相處嗎?!

 

許咪咪最近也是不停的在睡覺,走到哪睡到哪,從床舖、地板,到飯桌上都可以睡,

這小傢伙睡的可熟了,都沒有在管週遭發生什麼事,

睡著睡著,招牌翻肚姿勢又出現啦!

怎麼有貓可以睡的像你這樣沒戒心的呀~~就算用手摸他也不會起來呀~

完全沒辦法在外面生存呀~~=.="

這小子更是個黏人精,走到哪跟到哪,連我在客廳桌子上做手工,

他還硬要躺在桌上靠著筆袋,害我的作業空間又變小啦~~

不過真的好可愛,對吧~~XD

 

最後用咪咪的帥氣照和大家說聲~~~"再見啦~"

我會打起精神來的啦~~大家一起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