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2 08:00:00moon

~♥ 餅乾的新床 ♥~

 

這是最近才為餅乾買的新家,看起來是不是很舒適啊!

唉~這也經歷了一些波折啊!長輩們總是不希望我們花太多的錢在寵物身上,總是想能省就省,

所以剛開始餅乾都是睡在鋪了舊衣服的地板上,但可能是因為衣服不夠厚,會不舒服吧!

他總是半夜睡到一半時,偷偷的跑到客廳的沙發上睡覺,

次數多了,他就被認為是隻不聽話的狗狗,到最後,睡覺時都要把它鍊起來,

我覺得這真的好可憐啊!或許是每個家庭教養寵物的方式不同,

我是屬於比較無能又心軟的主人,常常放任寵物們到處睡,亂抓家具,亂大小便,

實在是自己沒能力教,當然也只能包容啦!

當時的阿福,包括現在的咪咪,都是可以隨意上家裡的沙發,當然連我們睡的床也是可以的,

但德先生家的規矩和我們家的不同,他們家的寵物是不能上沙發的,當然就更別提是床囉!

我是沒有什麼意見,畢竟每個人家裡的規矩不同,當然要遵守每個家的規定啊!

只是,我不想讓大家認為餅乾是個不聽話的壞小孩,

我想,他會想去睡沙發,應該是地板很冷、很硬,讓他覺得不舒服吧!

所以我很堅持的要幫他買一張床, 但為了要安撫長輩們的情緒,價格鐵定是不能太貴的呀!

偏偏跑了好多家寵物店,床墊的價格總是高的嚇人,款式及大小也都不太合適,

真是讓我傷透腦筋了~@,@"~

終於在苦惱了許久之後,讓我在網路上看見了這款床墊,

款式及大小都蠻適合的,重點是價格超便宜,即使一年換一個都不會心疼呀!

對方是位相當有愛心的賣家,不間斷的從事幫助流浪動物的事情,

拍賣的所得,會有$5用來幫忙流浪動物們,也算是做做善事吧!

雖然他們的價格不是網路上最便宜的,但出貨速度真的很快,

幾乎是訂貨的隔兩天就收到貨了,服務態度也非常的好,是個超棒的賣家,

拿到床時,也是會有些擔心價錢那麼便宜,材質會不會很差,大小會不會不適合,

不過一拿到東西之後,所有的疑問都消除了,床的材質還不錯呢!

這個價錢,這種品質算是相當不錯的了!整張床看起來軟綿綿的,相當舒適~

下方的白色軟墊是可以拿起來的,底下就是薄薄的一層黑色不織布,

整個床墊都是可以丟進洗衣機洗的,清洗起來相當方便呢!

先拿家裡的狗狗玩偶來試試大小,也是塞的進去的,只是這個畫面,還真的有點好笑!

問題應該是出在狗玩偶的表情吧!有點想笑又不想笑的樣子,好滑稽啊!XD~

隔幾天馬上讓餅乾試用看看,超怕大小不適合,還有餅乾會不喜歡~>,<"~

幸好這小傢伙一點都不挑剔,一看見床馬上跳進去睡的好好的,看起來好舒服的樣子啊!

餅乾有夠古靈精怪的,什麼樣的怪姿勢都有,跟咪咪有得拼,

最典型的是這種頭掉出來的姿勢,本來很擔心是不是買的太小了,

不過德先生說,這個大小剛好,是餅乾睡相太差了~XD 

餅乾很喜歡蓋被子喔!給他蓋被子他不會反抗,反而很喜歡,

哇~睡相真的好可愛呀!看起來就像可愛的小天使,唉~可是睡起來像惡魔啊!

眼神真的超無辜的,只有這時候最可愛啦! 

看看這什麼睡相嘛!整個睡到外面去了,太搞笑了! 

右邊躺完換左邊,姿勢都橋的剛剛好,看來床的大小真的還可以,再大一號可能就會太大了!

躺著躺著又睡著啦!這小傢伙下午的時間幾乎都在睡午覺呢!怎麼吵都吵不醒,

睡到腿都抬了出來,只差沒翻肚囉! 

還有這種羞羞臉的姿勢,也好可愛喔! 

睡到太陽曬屁股了,也不肯起床, 

 

一個下午看下來,餅乾對這新床應該是蠻喜歡的,適應的很好,

一整個都在床裡打滾了,睡姿很多,睡相也好可愛~

根據德先生平日的觀察,自從有了這張床,他跑到沙發上睡覺的次數也減少囉!

真的很開心餅乾喜歡我幫他買的新床舖,希望他能在這張床上睡的香甜,作著好夢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