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3 08:00:00moon

動物造型好好玩~♪ 脆皮雞蛋糕 ♪~

 

"哇~我要大象的,還要鳥的~"

(德先生:吃起來不是都一樣!)

不!~~一點都不一樣!吃自己喜歡造型的雞蛋糕,心情就是特別的不一樣,

有一陣子,我瘋狂的愛吃雞蛋糕,

只要看到有賣雞蛋糕的小攤子,總是會忍不住的買一份來解嘴饞,

直到這間"日本剪刀式-脆皮雞蛋糕"的出現,我發現我吃其他間都吃不習慣了啦!>,<"

(德先生:幼稚鬼~難道只是因為它是動物造型的雞蛋糕嗎??)

才不是呢!這種脆皮雞蛋糕和一般的吃起來,口感可是完全不一樣呢!

印象中這間脆皮雞蛋糕是連鎖的,在許多夜市裡都看的到它的蹤跡,

不過離我最近的樂華夜市裡就有囉!

小小的一個攤子,老板總是手沒停過的在做著雞蛋糕,

 

大份的7個$55,小份的4個$35,當天因為要拿來當晚餐吃,所以點大份的,

紙袋上還貼心的打了許多洞,防止雞蛋糕被熱氣悶到變軟了,

哇~動物造型的好可愛唷,

一共有6種造型,大象、公雞、小鳥、豬、槍、摩托車,

最喜歡大象跟小鳥的兩種了!

雖然吃起來味道都一樣,但感受完全不同啦~(你們都不懂~>,<")

 

排排站看起來好有趣喔~~沒辦法~我就是幼稚鬼啦~

脆皮雞蛋糕與一般的雞蛋糕最大的不同就是外皮是脆的,

老板在製作雞蛋糕時,剛做好的雞蛋糕不會馬上放進紙袋裡喔!

老板娘會先用扇子搧剛出爐的雞蛋糕,等外皮稍微冷卻變硬後才交到客人手上,

這間的雞蛋糕麵皮吃起來比較Q,也比較有嚼勁,麵糊味道不會太甜,

聞起來有濃濃的雞蛋香味,很香很好吃~~

看看內部,相當的真材實料,口感紮實,不過偶爾還是會吃到裡面有點空洞的啦!

有時生意太好太忙,就比較容易會發生,請大家多見諒囉!

來看看它有多Q彈,用力按下去,

 

一放開,馬上就彈回來囉!

 

建議剛買的時候吃,這時候的皮最脆,裡面Q彈,口感最好,

放一陣子雖然還是很好吃,但皮就不會那麼脆了,趁熱吃最好吃喔!

常吃的這間店位於樂華夜市後端,靠近寶雅那邊,

就在之前介紹"天下佈武日月潭紅茶"的隔幾攤,

忘記的請參考此篇 <特色小店>阿里山的紅茶真好喝唷~♪ 茶香味濃的天下佈武♪ ,

有到樂華夜市逛的話,一定要記得吃這兩攤喔!

紅茶配上雞蛋糕,超級絕配的唷~~

寫著寫著,又想吃了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