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8 10:52:46moon

~☺臭屁豆豆生日快樂☺~

哇~有沒有很可愛啊!~"這位小妞~你拿著飯鍋要去哪啊?"

"我要去上班囉~","媽媽拜拜伊~","小阿姨拜拜伊~",這小妞也太小大人了吧!=.="

今日我最大的主角就是"小紅豆",小名"豆豆"、"臭屁豆",

11.05是豆豆的兩歲生日~生日快樂唷!

(這小妞還真會生,生在人家發薪日的時候,媽媽~你也太愛錢了啦!

連小孩都要生在人家發薪水,逃都逃不掉~)

去年豆豆一歲生日時,送了嬰兒用的磨牙小玩具,

居然被豆媽說~"我女兒智商沒那麼低啦,人家早就會看書,不磨牙了啦~

什麼.........OOXX......

為了雪恥,今年我可是想破了頭,想送一個小孩可以玩很久的禮物,

嗯~~~沒有想法,還是去孩子的天堂~"環球購物中心的兒童用品樓層"看看好了,

果真,小孩子的東西都好可愛唷!連我都好想要,咦~這個好像不錯,哇~這個好可愛喔!

(德先生:到底是誰過生日啊!你是來這裡幹嘛的!=.=")

好吧!來辦正事囉!

挑來挑去最後選了這個擴充性比較高的辦家家酒組,

看看這個煮飯組,還是Hello Kitty的吔!好可愛喔!

這個小孩應該會喜歡吧!粉紅色的,連我都好想要喔~ > ,<"

(豆媽:不要再買Hello Kitty了,也太粉紅色了吧!=.=")

哈~女生就是要粉紅色啦~~

這個系列有很多組合,有瓦斯爐、飯鍋、下午茶、冰箱等等,

全部都買起來就是一個小型廚房囉,聽起來好棒的樣子吔!

(德先生:到底誰是小孩啊~=.=")

這次買的是瓦斯爐組跟飯鍋組,

哇~看看這個瓦斯爐組,

有洗菜槽、掛刀架、切菜板、調味料架、小鍋子,還有好多菜可以切,好好玩喔!

連我都好想要喔!>.<"

貼心的是,玩玩之後可以把所有東西都收到瓦斯爐底下的白色籃子裡,

可以提著走又不佔空間喔!

還有這個小飯鍋,真的好可愛喔!

做的跟真的一樣,還有開關可以按,而且還有附飯匙吔!

重點是~~~居然有飯@@"~我暈了~~現在小孩的玩具怎麼那麼有趣啊!

"啊~小阿姨~~吃飯飯~",也太太太可愛了吧!

有沒有,有飯、小碗、還有筷子吔!

看看這個生日蛋糕~對~是派大星!!!!!!!!

不過怎麼好像哪裡怪怪的,

咦~派大星什麼時候變橘色了,

哈~真是為難做蛋糕的師傅了,不知道是因為師傅沒看過派大星,

還是粉紅色剛好用完了!不過看在它也好可愛的份上,不要太計較了啦!

呼~來許願吹蠟燭囉!

小豆豆又長一歲囉!

來~大家一起祝今日我最大的壽星~"小紅豆"~生日快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