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1 22:54:22moon

心中最愛的~ ♥ 阿福 ♥~

 

這個夜晚~我又想起了"阿福",

這個一直住在我心裡的阿福,

即使他已經離開5年了,現在想到他還是會難過的淚流滿面,

而今天的我,特別的想念他~

他是爸爸撿到的流浪狗,我們家養的第一隻,也是最後一隻狗,

記得那時,我和弟弟一直好想養狗,

常常吵著跟爸爸說要養狗,

過沒多久,爸爸便抱了一隻流浪狗回來,他就是阿福,

我記得那天,我們好開心,有了人生中的第一個寵物,

 

接下來的日子,雖然阿福常常不聽話,常常傻的好天真,

常常打呼到吵醒大家,常常亂尿尿,

但因為有他在,日子過的很踏實,

每個有笑有哭的日子,都有他的陪伴,

即使我總是喜歡捉弄他,他也總是搖著尾巴任由我擺佈,

即使全世界的人都遺棄了我,他依然不離不棄,

 

而這樣好傻好天真的阿福~生病了,

平常好愛吃的阿福,突然不吃飯了,

平常很有精神的阿福,突然累了,

醫生說阿福的腎臟壞掉了,可能是吃到了那陣子有問題的寶路,必須要洗腎了,

記得那些日子,整整一週,天天陪伴著他洗腎8小時,

我知道他好辛苦,但他還是拖著疲憊的身軀努力的對我搖尾巴,

有天晚上,我想他真的好痛苦了吧!

虛弱的他,不知哪來的力氣,或許是他擠出弱小身體裡的最後一點力氣,

他想撞牆了結自己的生命,被我們即時阻止了,

我的天啊~是多麼痛苦的折磨讓他做出這樣的決定,

我的心裡真的好不捨,但只能待在身邊陪伴著他~

 

洗腎一週後,我們一度以為阿福好轉了,有機會好了,

可是阿福卻一直抽筋,抽筋到站不起來,癱軟在地,每隔幾個小時一次,

醫生說,阿福的腎功能已經受到傷害了,

會這樣一直抽筋到他死掉為止,再也不會好了,

我聽到心都碎了,看他抽一次筋,我就哭一次,

我怎麼能讓他抽筋到死呢?怎麼可以?

最後我們做了一個決定,不再自私的留下他受苦,讓他好好的離開這個世界,

我的淚,再也停不下來了,

我沒有勇氣帶他去醫院了,因為我知道我再也提不起勇氣送他走,

他這一去,再也不會回來了,

這是最後的阿福,到最後仍努力打起精神的阿福,

 

即使已經過了5年多,我仍提不起勇氣再養一隻狗,

我實在是無法再承受一次死別,這真的是太痛太苦了~

這麼多年了,那個可愛有活力的阿福一直活在我的心裡陪伴著我,

我常會問他.."過的好不好啊?有沒有找個好人家投胎啊?"

 

即使那麼多年了,我真的還是好想念好想念,好捨不得他,

他就是我的家人,他是阿福,

我希望如果還有機會,他能夠再次來到我家,再次成為我的家人~

這是阿福的故事,也是我的故事,

沒有人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請珍惜身邊的人吧!

不要讓自己活在遺憾及不捨中,抱憾終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