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1 16:35:04moon

難以克制的不知足~

最近極度的嫌棄自己的身材、長相,

或許是美妝部落客的文章看太多了,

怎麼覺得每個人都長的那麼美,

那麼會穿衣服,那麼時尚有品味,

或許是自己生性保守、個性男人婆、又沒化妝的天份,

(好像都怪罪給先天不良,都不檢討一下後天不努力喔!)

一晃眼就從少女變成了輕熟女了,

結果穿著、化妝還是樣樣都不會,

這種無奈真的非一般人所能理解啊~~

-------------------------------我是分隔線--------------------------------

持續瘦身計畫已經2個月了,

但體重一點都沒有下降 ~ = .=",

體脂肪也是都沒什麼改變,= .=""",

會不會是因為本來的飲食習慣就很清淡,

再加上原本的食量就不大,

所以改變飲食對我來說並沒有太大的效果呢??

看了很多網友的分享,都說控制飲食很有效的,

但對我來說,怎麼一點都沒有效啊~~~

食量已經不大的我,總不能什麼東西都不用吃吧!

還是我自己覺得吃很少,事實上卻吃的很多咧???

唉~真的是無解的問題,

現在只能夠靠平日在家的伸展運動、飯後的快走運動,

期許能夠多少雕塑一下自己的體態,

其他的真的只能看上天的旨意啦!

希望能再透過臉部的按摩,救救我的大餅臉吧! > . <"

只能努力、努力、再努力囉!

我要變瘦鬼啦~~~

丫泰 2011-08-18 00:39:53

別這麼喪氣呀
化妝學+練習
穿著多嘗試
正妹卸妝也許也平凡還平凡 (電視有在演)

打扮從現在做起
在過幾個星期就會有人找你搭擅囉~~ = =+

版主回應
哇~真的很謝謝你的鼓勵,
最近也有在看其他部落客的妝文,
一邊學習一下,目前還在摸索中,
希望我能抓住青春的尾巴囉~~
2011-08-18 08:39:18